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逗比女人养成记三:如此好基友你羡慕吗

  往期回顾1:逗比女人养成记一:装备全套不到3000万

  往期回顾2:逗比女人成长记二:日常任务的心得分享

  大家好,又见面了!今天我们不谈升级,也不谈什么定律,就想跟大家介绍下我经常在文章里提到的、总给我出好(马)主(后)意(炮)的好基友,同时也是大话西游2骨灰级玩家,问他是谁?就是下面这位:

骨灰级玩家:飞天狂拽

  好像没人认识他?原名“飞天★狂拽”,飞天三兄弟里排行老三,这回有是不是很多朋友想起来了,尤其是天王殿、宝光殿的老玩家。

  我们结识的地点:天王殿服务器

  我们结识的原因:他的大学同班同学和我大学同寝室同学是对门邻居

  我们结识的时间:天王殿服务器开服

服务器名称

开服时间

服务器前身

天王殿

2003.2.27

宝光殿

  当初我还觉得他们几个人的名字真的是酷(幼)炫(稚)了到了极点,还飞天小女警呢,后来发现玩大话还真是不能“以名取人”,拽是个有思想的人。

  “拽”是个典型的处女男:内敛,不爱说话(话一多废话就多),常沉溺于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的干扰显得无动于衷,他的表情就一个字,冷。

  “拽”14年来从没间断玩大话,是个名副其实的“时间战士”(大话西游最可怕的两种人之一);

  14年只玩了1个号,14年的“神天兵”,就连法门以后造型还是没换,14年只跟一个女人大话里谈恋爱……

  怎么有点坚持俱乐部的意思呢?

  不管在多么艰苦、困难、危险的情况下都不会改变。也许这样的人才是大话西游2里最稳妥的基友。

  他代表性的宝宝是巡海夜叉;

  他喜欢的套装是太皓;

  他最喜欢的武器是神兵锤子;

  (乱草丛中一老贼, 单枪匹马提俩锤——是他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他最喜欢的娱乐是看电影和听相声;

  他最喜欢的食物是韩国料理;

  他的爱好是帮战、夜里12点等妖王、大雁塔任务

  最近两年他爱上了刮刮乐,动不动就整5个号在长安刮一天…

中奖2400万

中奖4800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寒骨冰细节齐全男寻五套女魔克水血队

xy2.yzz.cn/zhaomu/ren/201703-1081088.shtml

平民五开党新手必看:教你选择五开账号

xy2.yzz.cn/guide/201703/1081162.shtml

三转队令飞升崩溃 打不赢就拖到天荒地老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0477.shtml

携孟极龙马小资五开秀 已到瓶颈如何提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04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