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携孟极龙马小资五开秀 已到瓶颈如何提升

   大话十三载,断断续续,不曾忘记。 如今已身为人父,但是还是丢不下大话。

  回归2月有余,三张月开未用完。 一点点的投石问路,自己摸索过来的。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万神兵帽新四阶仙器

  全部从零开始,收了一队号,不知道目前的阵型合适不合适,请大家帮我看看。

  2魔2仙1男鬼。 先介绍一下自己,5开克火队伍。

  目前男鬼容止没够,三尸不狂暴4万+伤害。 没有鬼火装备,试过两次,伤害一直不尽人意。

  4介仙族5倍怪伤害基本20万-30万,不知掉大神的30.40怎么出来的。(具体秒什么怪看伤害,我也不懂,30多万血的鬼反正一下死。)

  2个魔族的忽视最让我纠结,踏雪寻芳鬼区,物资高的吓人,魔族忽视1.5左右的武器竟然要500-800. 双忽视星卡没有低于600的。

  最后只有选择一个忽视+克,还有个 单忽视+苍狼阵的。

  每天上来不知道做什么,孤竹,打工,比斗,秘境,五环,灵宝升级,就没有其他事情了。

  此次来寻求大家的帮助,目前已经失去了方向,不知道向哪个方向发展,又该怎样才能提升实力?还请大神在看完我的属性之后,能给指条明路:

队伍男鬼号展示
男魔号的属性
队伍大仙号属性
女魔号的属性
再来个仙的属性,下面来看看众多的大宝鉴!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入手号买装备直播 如此配置能媲美几阶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78060.shtml

女玩家挑战道德底线 揭露白莲花丑陋面孔

xy2.yzz.cn/hot/attention/201703/1079478.shtml

上帝之手偷袭事件解读:针锋相对为哪般?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78724.shtml

白莲花事件引发混乱 多主角入局满城风雨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0037.shtml

龙女绝境逢生巧翻盘 面对年兽比斗的精彩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0135.shtml

零二年老号此时再开 那时穷得只剩下回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0008.shtml

八十鬼王盒过瘾连开 砸神兵找他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23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