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女玩家挑战道德底线 揭露白莲花丑陋面孔

 

  以下来自叶子猪论坛虫不知玩家发帖,与叶子猪立场无关。

   我们河北新区有个特别浪的女玩家,各种在游戏里找土豪要东西,然后最近见了个男的,两人还在游戏里炫耀见面了。这个女人嘴实在太烂背后黑女玩家,就此拉开了撕逼大战,她的老公天天追着别的女玩家骂,铃铛很污。

   最重要一点是他们只敢骂不敢皇宫,因为女人到处找人没人帮她,她男人也在铃铛骂骂不敢皇宫,这一点恶心到我了,我作为被骂女玩家的朋友知道内情,要曝光下他们丑陋的嘴脸,绝对毁三观。

   废话不多说,我先上图,是男女主角空间截来的。(注:牵涉肖像问题叶子猪做了马赛克处理 

男主角1生爱你的大话空间
女主角1笑醉倾城的大话空间

   发这两张图可能有玩家就看不懂了,不就是两个玩家空间秀恩爱嘛!还合影,对他们现实见了,在一起了!重点来了!这个男人现实有家有孩子!这个男人现实有家有孩子!这个男人现实有家有孩子!重要的事我说三遍!

男主角:1生爱一人

  关于男主角1生爱一人有家室的问题,我们区很多玩家都知道,他经常在YY里和别人聊天,老婆孩子都在旁边,也很多人有他微信。下面我重点介绍下女主角。

女主角:1笑醉倾城

  女主角1笑醉倾城是个嘴巴特烂的女人,擅长装白莲花可是管不住她的嘴,前面刚和1生爱一人结婚因说街坊坊主坏话直接被踹出街坊了,可见人品多差。

  我先介绍下她的心机与手段吧。

  1笑醉倾城可谓现代潘金莲,她还是叫魅儿小姐的时候找了个老公叫阿狸先森,因到处勾搭男人被抓包,阿狸先森刷喇叭骂她。

  她又换了个男人叫秋风扫落叶,自己改名寒风听雨情,号早代练冲点卡全是那个男人给弄。

  后来那个男人不玩了,她重新找了个金主冷眸,她又改名温潼,找人家要装备宝宝之类的,还只是玩暧昧不结婚。

  要了宝宝装备之后突然就跟现在这个男人结婚了,男人叫1生爱一人,她又叫1笑醉倾城了,原因很简单,男人给她画中仙,所以结婚,2.14号两人搞到一起,前几天跑去男人那里送炮,在游戏空间发了两个人合照。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大话相识,在一起,我们都会送上祝福。关键是这个男人结婚有孩子,她这是第三者插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冥灵妃子专业户原来是个妹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515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