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天涯相随联赛号离别展示 绝对的完美底子

  本人名字叫:"飞扬。ID:6970557.天涯相随服务器人员很不错,希望找个人能够善带这个号。有很多要好的朋友。对于好朋友品茗家族的听雨(疯子)御剑家族的(帅哥、小莫、沧海、无痕、雨梦、三哥、四眼哥)透明哥、帅气的青哥、童子、冰、小妖、美女馨、美女公主、美女琳琳(和我关系最好的)。还有经常帮我玩号的无心(黑无常)。等等一些朋友都很好,不管是第一大帮还是第二大帮,都有我很多好的朋友。现在离开大家我真心舍不得,如果你们有机会看到此帖子,我想和你们说句对不起,我这次真的要离开了。

  >>推荐阅读:叶子猪专访首届比武大会季军:琉璃仙境China队

  感情的事情不说了,下面我讲本号基本情况说明如下:

  1.满天赋。最近处理了很多仙器和宝宝。现在处理的差不多了。

  2.双修正目前(男人+女魔),现在女魔修正15个丹可以随便切换任何修正。

  3.4379功绩。帮派贡献帮派算是最多的了。在天涯相随—天涯相随帮。品茗家族的帮。帮派人都非常不错。

  4.双神结局孩子2个。天星秘籍隐身的和天魁+天罡+天机都已经杀出来了等这你去激活。

  5.男鬼6坐骑,6个坐骑全部100J满丸子,只是没有飞升。可以携带17个BB。

  6.各类时装。特效齐全。5个5级别飞行器。属性点也很多是个8年的老号。7位ID。

  7.毕业魔王套装。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都有,就是新出的套装没有去刷.

  8.无价7开高级根骨,低级敏捷紫金玲1个。

  9.一套全灵抗人法克水男鬼装备。4级双回。默契根骨抗物理抗浩戒指。抗混三尸狂暴36强遗忘2的链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涯相随:高富帅极品5级破大力跪求关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64318.shtml

克金鬼火装求鉴定 原来女鬼是这样配装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83305.shtml

【记者快报】缘定三生搞逗幽默的单挑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404/7832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