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缘定三生搞逗幽默的单挑男人

  一个很搞逗幽默,虽然没有华丽丽物资,但是很热衷于男人单挑,是什么让他走上单挑这条不归路,是友情,爱情,还是基情呢?

  现在就让我们走进他的世界。

主角
主角

  叶子‖打酱油:大家好,很高兴认识你吗 我是叶子猪记者打酱油 ,国际惯例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牵小猪ぺ泡妞:大家好。

  曲终人莫散:大家好。

  莫恋情何物:大家好。

  叶子‖打酱油:先说下与大话西游2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吧 ,还记得是什么时候吗?记得第一个服务器吗

  曲终人莫散:我记得是上初中的时候,跟我的一个发小学的, 就是你旁边的这个死鬼。

  莫恋情何物:我们算是骨灰玩家了。断断续续的有7.8年的时间了。

  叶子‖打酱油:不要这么腼腆嘛

  曲终人莫散:看见美女激动。

  叶子‖打酱油:当初玩大话的时候都很小,对大话最初的记忆是什么样的?记忆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是什么时候?

  曲终人莫散:最开始接触大话的时候觉得大话是一款很有意思的游戏,最美好的时候就是在东海渔村带着飞鱼,海龟 种花 一起升级。

  叶子‖打酱油:你刚说你们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都是什么呢?

  曲终人莫散:故事有好多,就是2011年的时候我认识了我的好朋友牵小猪泡妞。

  叶子‖打酱油:是怎么认识的,有什么故事吗?

  曲终人莫散:我们是在一起杀塔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杀塔没人带他, 我就跟他聊了一会然后就固定杀塔了,中间我清号了,时隔半年的时候我又买了个号 去别的区了然后他去找我,我们又在一起玩,我们现实还见过面。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查看更多内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蛋蛋男人半世癫狂疑似清号:装备物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8127.shtml

玩家心声:改回换师贡 取消时间锁无差别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4-783024.shtml

牛人300环小经验分享:锤人锤出300分攻略

xy2.yzz.cn/story/other/201404/783147.shtml

缘定三生化无队携酷炫宝宝招队友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5822.shtml

忽视混装备:超越自己的忽视混乱

bbs.yzz.cn/thread-5335721-1-1.html

半世癫狂疑似清号:装备物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8127.shtml

五阶小资克水队伍招募一多变男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77472.shtml

五级神破12万攻:多套属性惹人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74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