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新大话西游2平民敏队首选青鸾:而非凤鸣套装

  很多平民敏队的火力,大多选择凤鸣,依靠持续打击增强火力。我以前就在论坛发过敏克凤鸣的套图,但随着隐身宝宝的增多,我发现在实际帮战过程中凤鸣完全不起作用,给平民敏队带来的极大的困难,很容易被翻盘。现在向大家强力推荐青鸾炮!(隐身宝宝被青鸾仙秒后现身,接着敏残梦克继续秒,KO~~~)

  >>推荐阅读:克木无止境:高敏凤鸣仙高克165

  针对平民队伍,一个敏克青鸾进入战斗后的敏到2400不是问题,甚至2500都行(比如13级减属性装备),但用什么宝宝在自己出手前放克技能成了一个必须解决的大问题?神兽不在此讨论范围之类#83平民嘛#83除开神兽,敏较高的B块和黄金都不行,就算是258的初敏上了双敏坐骑管制,敏也到不了2500,太容易乱敏!一旦乱敏,敏克青鸾甚至很有可能秒不死对方的敏单位,让对方出盘。但有一种宝宝敏可以接近2600,那就是老版敏333的畜牧宝宝了,本人只推荐桃源麋、黑熊、羚羊、黄牛,因为如兔子之类的成长都没上述宝宝高。

  宝宝的问题解决了,就该谈到队伍类型。个人强烈推荐以下组合:洞天男魔(进入战斗敏2950)、连击附混洞天男魔(进入战斗敏2800)+敏克青鸾(自身克90左右、进入战斗敏2500)+敏克残梦(自身克150左右、进入战斗敏2000),至于还有一个队员可以个人建议4阶睡仙器男人(我的队伍就是睡男人),睡杀很快,而且常常能睡到抗睡满的残梦#89.就算残梦第一回合出手了,双洞天男魔保证能在第2回合全拉起来,况且还有连击附混魔,基本不用担心残梦出手。选择混人也行,能更大程度的保证最后清理残局的时候仙不会被反死,而且对混人的要求不高(轮到混人出手时基本混的只剩宝宝了,所以一把忽视混13的武器足够);

  至于宝宝:首先说最关键的仙所带的召唤兽!敏克青鸾带敏333的全敏畜牧宝宝(克木技能、速度技能、混乱技能)放克;敏克残梦带敏333的畜牧宝宝(克木技能、速度技能、混乱技能),不要全敏,把敏控制在2200左右其他全血就好,这样可以反拉敏克青鸾,以免队伍死人。仙的2个敏宝宝全用暗度、浩然、附法内丹。对魔所带的宝宝要求不高,报复龙女2只,为什么要带2个负敏宝宝?因为这是考虑到对方控制系出手的可能性才这样安排。就算出手了,也最多只能能控制一个负敏宝宝,还有一个宝宝能保证反拉敏最高的男魔,能在第2回合使用洞天。 男人宝宝就随意了,换血、换法,甚至攻宝宝都行(绝对混不到男人宝宝的)!但宝宝必须带报复技能。

  克技能首选克木,因为黄金卡敏最高而且还克木100%,还很便宜,能和FS卡形成很好的搭配。敏克青鸾选择强法黄金卡,敏克残梦抗人法黄金卡,敏最高的男魔抗人法黄金卡或FS抗卡,连击附混男魔连击FS卡,睡人强法精卫卡(混人选择强法大浪)。

  有人会说,这样的队伍遇到比自己敏更高的队伍怎么办?那没办法,这是平民的队伍,平民男魔敏能到2950已经是极限了,你没OS、没年、没仙器凭什么和别人拼?你投入就比别人少的多的多,还想赢别人,做梦吧。不过杀一些带神兽、仙器的血队还是很有机会滴。

  第二次发帖,预祝自己成功上榜#17我来自华山论剑,希望华山的朋友多多支持和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友谊切磋录像:敏队与血队的较量

xy2.yzz.cn/download/201311/706979.shtml

一叶知秋:小资血队逆袭高富帅敏队报仇

xy2.yzz.cn/download/201311/704547.shtml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终极什么的都是大白菜

xy2.yzz.cn/jctp/201311/711383.shtml

六阶仙器:武器衣服帽子鞋子项链属性汇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8/665871.shtml

新时代:四世男人一样可以PK任务两不耽误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11421.shtml

如果爱请深爱!玩家望大话管理者用心服务

xy2.yzz.cn/guanzhu/201311/7114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