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鉴赏藏宝阁神兽终极和双终极宝宝的价值


大话西游2鉴赏藏宝阁神兽终极和双终极宝宝的价值

   前几天被比武顶级队伍的配置弄花了眼,不是神兽终极就是双终极宝宝,满屏幕都是钞票,那么各位是否了解它们的物价呢?

   >>>推荐阅读:带你了解玩家阶级划分 探讨近期游戏热点

   似乎在四年以上有这么一个说法“不是神兽带终极的都不叫终极”,最出名的是之前缥缈的三终极冰块,还有个三终极松鼠花落谁家了呢?


15年有个三问号松鼠花落谁家了?请告知

   下面挑一些藏宝阁的宝宝带大家看看它们的价值,最后会放两张神图:

差不多30W的以牙紫霞
   绝版人形神兽紫霞绝对是玩家的最爱,这只200级的紫霞五级天赋,终极技能是以牙,标价差不多30W。
标价28W的化无神兽雷兽
   190级的神兽雷兽4阶天赋,带化无技能卖28万,美中不足的是格子还有一个没有开哦。
标价约18.9万的神兽蝎
   这只以牙神兽蝎191级标价约18.9,天赋也是5阶,如果对比第一张图差不多30W的200级以牙紫霞,这只蝎子性价比貌似更高了?
标价约13.9万的绝境带问号变色黄金

  这只绝境变色黄金是在四年以下的,带个问号,标价约13.9万,发现售价者都爱打888的数字图个吉利,不过买下还得花钱吃问号了。


 

标价13万的5阶天赋180级的以牙神兽

 
标价10万的5阶天赋187级的当头神兽年
标价约8.9万的5阶天赋200级的子虚神兽凤凰
标价8.8W的5阶天赋明察神兽蝎,少开一个格子
标价约6.6W的5阶天赋以牙神兽颜如玉

 
标价6.6W绝境子虚双终极果子 
标价约5.5W绝境神兽颜如玉,天赋才一阶
标价约5.5W以牙神兽五叶,天赋五阶
标价约5.5W明察神兽凤凰,天赋五阶
标价五万以牙神兽青衣,好歹是紫霞的姐妹,价钱差异化很强烈啊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过瘾?最后拿一张神图镇楼。

标价99999元的六大神技松鼠

  这技能也是666,都快能召唤神龙了。当然,价钱也就是逗君一笑了。类似的还有这种:

标价5W元的五大神技西域响马

   看来玩家也是喜欢恶搞呀,神兽终极不少,不过好的终极技能不多,基本都在土豪玩家手上,看了半天阁子没有找到几只双终极的宝宝,有的是一终极带问号,并且问号也是重修过的,价钱方面并不是很划算哦。本期赏鉴到这,欢迎观看。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