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蜗牛移民买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同样的事情,我前几个月就经历过。

  当时我龙的传人买了两只年一只子虚,谈的时候还有一个化无冰块和绝境,卖家还是同我再三保证多次电话确认移民之后把化无和冰块卖给现实朋友的呢。

  能怎么样?杀了人家?还是如你所为,我也去XX频道来一发?

  至于您号召频道里那些粉丝各种攻击我的,还有您上号刷铃铛攻击我这事又怎么算?

  啧啧,如此冷艳高贵的你此番就觉得是被玩了,我这种玻璃心的矫情大婶还觉得伤不起呢~给个交代呗?

  对话全部截图如下。大家一起看看热闹?

  恰逢不玩之际,感谢您让我有了近距离靠近偶像的~愉悦~经历。

  说好一起碎掉节操的幸福呢。呵~呵~

  并非是谁都在乎那点游戏上所谓的虚名。红不红对于一个死了心要低价速qing号的人有什么意义,好大的冷笑话。

  也不是谁都那么无聊的觉得这种浪费时间事情好玩。

  本来买卖这种你情我愿的事情,闹成这样,就能够解决问题了么?

  30里无非就是义先生的一面之词。换了我自然也偏信偶像了。既然觉得我朋友处理买卖的事情有错。为什么不让他上麦?一边倒的狂喷有意思、?

  而且这五叶我没有卖。不知道回帖里头那位因为1600卖掉的人是从哪里编造的好噱头。就不想被某些人颠倒是非黑白恶心了。

  我就是奇怪一个大男人家事情都没弄清楚就拉着30带着粉丝喷。

  这件事我起先也怪我朋友做的不妥,我很明确的说过他,叫他道歉了。聊天记录明明白白。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