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蜗牛移民买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29号,那位义先生确实移民来了。

  晴耕一一你确实没有忽悠人,但是这样的做法对于卖家来说合适吗?

  当晚我正在开会,特地嘱咐上我号的朋友,以我本人的名义客气的同人家说明一下情况。

  必要的话就把移民的费用出了。

  可是当朋友把聊天记录发给我之后。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你们自己交易沟通上面出了问题应该反省一下先,或者做男人大度绅士一点之类的话了。

  呵。义先生,你口口声声质问我卖东西给我现实朋友不通知你的时候,你去问过你朋友吗?现在和我谈信誉?你委托那位交易的朋友给我留下了有诚意方式吗?

  连个游戏好友都没加我上哪里联系到你。噢。不靠谱二人组?

  当初你自己怎么不同他交代好,说是五叶你要买。没准我一听朋友说是你要,还哇塞,偶像耶,必须八折么。顺便还求个香吻来个签名什么的。

  哪有交易东西连买主都不清楚是谁的。换你你交易吗?

  还有,你拉我朋友去XX频道说是一起去直播,他去了,连让他上麦的机会都不给,就听你一个人谈,谈什么信誉?用键盘给你谈?

  还是看你谈?求视频啊亲?

  老娘玩了大话十一年,还第一次碰上这种稀奇事儿。

  咱们就这么着吧,您不是爱直播吗?

  这移民费老娘出了,您打哪来回哪儿去。我这号小屌丝真心招惹不起您这种偶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