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蜗牛移民买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第二,现实朋友打算买我号的事,是我知道之后,打电话给晴,他再以我名义转述给义先生的。

  所以就可以认为我不卖给蜗牛,就是因为那个疯子出了价格,我朋友说要卖给他,遂他说成是现实朋友扯了谎是么。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现在疯子买到五叶了吗。

  因为那人是熟识,也因为他知道我对大话的感情,他买我号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想看到我沉迷大话 ,所以他当时是直接先转的钱。不过号的价格是28W。另外2W是委托我帮他买东西的钱。

  ,这些事情我本来不想说。现在看来不说的清清楚楚完全不行。

  按照你们的理解, 我在乎这1600的差价,在论坛演这么一出不累吗?我直接卖了号,不上论坛关了电脑大话是什么?就是个消遣而已,不赔蜗牛移民损失对我来说不是利益更大?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为了利益不讲信用的逻辑?那我似乎方向不对。争执到现在,我想说,如果你们谁就是义先生本人,或者他现实朋友。可以直接打电话和我说这件事,无需在论坛顶着马甲大玩文字游戏。

  原本我觉得有些事情说开来就好了。不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吗?

  是的,现在我认真了。一开始我就没抱着对的态度去批判人,也道歉了。

  我就想问一句,不管我是对是错,就算整件事情是因为我的做法不妥让你有损失了。你在29号当晚,就可以在某频道带着粉丝攻击我吗?当天帮我卖号的委托人也去了,为什么不让他上麦?

  对于其他只是想喷人的诸位。请便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