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蜗牛移民买五叶遭爽约?你怎么看

  回帖的人也说了。“人家几百万的队伍不在乎你一个垃圾春回五叶”。恩,所以就为了一个破五叶大骂我号秀素质,完了如今和我谈信誉?

  说白了你不就是移民损失了吗。我给你移民费吗。

  别说什么藏头露尾。我发和他的对话两张图就是想说明整整两天就一句话没有。

  那位说我现实朋友子虚乌有的?我只能呵呵了。你可以维护你要维护的人,但是对于你不清楚的事情请不要妄加评论。

  可笑是30义先生攻击,和粉丝攻击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是真,你们为什么不说?退一万步。我就是真不想卖了,也是义蜗牛和我自己的事情。我发帖求个解释和一个合理解决的方法而已,关你们什么事?

  还有电话记录呢。两天之类通话记录会没有?

  发出来就预料的到会有被喷的结果,不过已经不在乎了。作为一个无端躺枪的人。

  第一次身处笑话很恩怨当中,倒也不失为一次历练的经历。如果冥冥之中注定要经历一件莫名其妙的渣事,别逃避,反而要希望足够渣,这样才算历劫,否则还要重来一遍的。

  正如一位回帖的人所说,我就是觉得对方交易的诚意不够,那态度感觉随意过头了,甚至联系方式没有留。别和我说什么蜗牛本人多么有信誉,联系我的人压根不是他本人,两天内他没有出现过,是一个我们自己服务器的号。

  然后他是真的过来了,导致我变成失信于人那个,我承认我有责任,我道歉了,也愿意承担移民的损失了。

  所以?在你们看来,对方就毫无责任的可以开始谩骂了?你们就是这样公开秀下限的?

  因为帖子里总有人在拿我现实朋友买号是子虚乌有做文章,那么好。我发截图给出来。

30万人民币交易截图
30万人民币交易截图

  我不知道我现实朋友买号和他们说的那个疯子有什么联系。这两个人是怎么可以混为一谈的? 首先10600事件我丝毫不知情。

  如果你们非要说有,就找官方IP验证查聊天记录吧。我的IP是湖北宜昌。你们可以维护你们想维护的人,但是请不要凭人家CC一句话,就来颠倒是非。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