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献言:从细节入手增加可玩性人气会暴涨

  推出新任务,杀十个小怪杀一次BOSS,BOSS必爆物品奖励,各种能够扔给矿石收购商的矿石,以及附加属性的装备,甚至是过新称谓必须的物品。

大话时装玩法:卖萌又可爱
大话时装玩法:卖萌又可爱

  BOSS不好杀,可能要花费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但是得到的经验必须相当于同时间小怪给的经验,但是可不能够太变态,普通的装备能够完成任务就行。杀完后每人还有十万游戏币或百万师门贡献的奖励,这样什么都省了。

  另外师门贡献可以耗费十倍于游戏币的价值买一些药品或少量符文,减少消耗,毕竟游戏消耗的是点卡不是游戏币,既增加可玩性,也有经验东西拿,KFZ还请考虑。

  说的太多了,怎样拯救你呢?我心中曾经的大话。

  零三年到现在玩家的建议。

  现在老是在讨论物品奖励什么的,我觉得这都是次要。真是因为大话没有了目标,只是盲目的升级,提高那一些点数,所以大家只能够将目光放在奖励上,得奖励就变成了新的目标。

  实际上这是谁造成的,难道不是KFZ?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