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献言:从细节入手增加可玩性人气会暴涨


玩家献言:从细节入手增加可玩性人气会暴涨

  总是看到有人说大话任务多,可玩性多,累!实际上怎么说,大话就是缺少可玩性,KFZ不懂我们需要什么。

  >>推荐阅读:西行札记:美女师傅手把手带我玩

  玩家需要的是什么?PK是其中之一,但也是远远不够的,特别在KFZ这样拉贫富差距的资料片一部部轰炸下,平民登上PK的舞台已经很难了,不是因为不想玩,而是实在上不去。

  上面是其一,第二就是神秘性。

长安擂台人员萧条
长安擂台人员萧条

  一款游戏,要保持魅力,神秘性不可或缺。当初大话为什么那么精彩,真的是这款游戏太成功了吗?不!实际上就是神秘性,大家都知道升级后可以过称,可以带最新的召唤兽,可以乘骑最新的坐骑,并不是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

  为什么之前的玩家没有得到好东西,依旧那么高兴?因为他们拿到了经验,可以快速升级,可以有坐骑,可以练宝宝,探索更多未知的大话世界。

  飞升之后,到一百六十,升一级就要恐怖的二十亿经验了(听别人说过,未证实,因为没飞升)。这么高的经验,升级速度我就不说了,何止一个慢字了得?

  但是漫漫升级路,除了那些冲级上PK擂台的人们,我们这些连PK都不行的平民,有什么动力?

  就是因为没有动力,所以才没有人去升级。建议,增加神秘性,增加飞升后的可玩性。例如:

  飞升后,达到一定等级,可以进入元始仙界,得到上古时代流传下来的法宝以及召唤兽。元始仙界之中有上古三皇五帝,蚩尤魔神等等,并且有代替修罗新的任务。

  每升十级或二十级,就可以获得新的召唤兽,过二十以上的称谓。千万别再拿那些妖火狼之类的搪塞了,既然赭炎这样变态的力宝宝都能出,那新的召唤兽也不能弱,本人建议要达到龙马以及画皮的属性,当然不能带技能,不然会动摇这两个家伙的价值。

升级的主要途径:修罗任务
升级的主要途径:修罗任务

  有人会骂我了,这样不是更加贬低现有召唤兽的地位?

  实际上,不飞升,不达到一定等级是不能够捕捉并且携带新召唤兽的,以现在这个时间,最少需要一年以上才能够普及。完全可以慢慢接受,本人一百七十七级,预计升级到一百八需要半年时间,所以飞升这个问题可想而知了。

  同时增加守护以及神兽的能力,可以在元始仙界得到传承,就算初值不能够改变,也可以获得强力技能。(例如固定版的小幅度破物理,龙马的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就足够,或者增加连击,或者仙法反击,浩然隔山几率等等)

  每一样东西都与等级挂钩,不飞升绝对不能够进入元始仙界,飞升不达到一定等级也不能够进,而元始仙界出的任务经验必须高于修罗,否则飞升升级太难,对于前面升级到一百八的也公平,都在同一起跑线(因为不飞升还是修罗)。

  不要弄什么几率,这些东西都可以完完全全获得,无论是元始仙界的装备还是召唤兽,不飞升,不达到一定等级的号不可以携带,就算可以携带,也不能够使用或参战,这样就鼓励了大家的升级动力,也能够增加网易点卡,更是可以增添大家对新东西的探索,就算有曝光,也是吸引玩家而来。

  剩下的就是任务多给点经验,这样大家得不得东西,都不会抱怨,因为有目标。

洛阳集市:玩家在摆摊
洛阳集市:玩家在摆摊

  一个游戏,太复杂就不叫游戏了。有目标才有可玩性,网游本人认为的三大可玩性标准:一是PK,无需解释。二是神秘可探索性,上面已经说了,三是刺激性,枪战游戏以及其它战争甚至是和谐类的游戏都在此列,你说对于我们平民来说,大话能占哪一种?

  原本对于飞升,我是很看好的,以为又有新的东西探索了,相当于四转。但是我发现,飞升后,还是一模一样,飞升可以做的现在都能做,那么我不飞升都可以,那你这个升级非常难的飞升有什么用?就是吸引玩家新奇的吗?我难道不知道飞升要花钱?

八卦玩法:可获得大量金钱
八卦玩法:可获得大量金钱

  就算要飞升,也是慢慢混到实在不行了再说,KFZ啊,动力有木有?

  推出新任务,杀十个小怪杀一次BOSS,BOSS必爆物品奖励,各种能够扔给矿石收购商的矿石,以及附加属性的装备,甚至是过新称谓必须的物品。

大话时装玩法:卖萌又可爱
大话时装玩法:卖萌又可爱

  BOSS不好杀,可能要花费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但是得到的经验必须相当于同时间小怪给的经验,但是可不能够太变态,普通的装备能够完成任务就行。杀完后每人还有十万游戏币或百万师门贡献的奖励,这样什么都省了。

  另外师门贡献可以耗费十倍于游戏币的价值买一些药品或少量符文,减少消耗,毕竟游戏消耗的是点卡不是游戏币,既增加可玩性,也有经验东西拿,KFZ还请考虑。

  说的太多了,怎样拯救你呢?我心中曾经的大话。

  零三年到现在玩家的建议。

  现在老是在讨论物品奖励什么的,我觉得这都是次要。真是因为大话没有了目标,只是盲目的升级,提高那一些点数,所以大家只能够将目光放在奖励上,得奖励就变成了新的目标。

  实际上这是谁造成的,难道不是KFZ?

  另外新的蜃影、响马等等,那些宝宝就是老版泥巴、水灵、冰块的初值修改般,怎么吸引玩家?需要更新的宝宝,如果赭炎之类的之前没有投入,将是很好的新召唤兽,那些蜃影什么的,有几个人练?

  现在飞升就是个机会,新的召唤兽,诞生吧,各种内丹效果,甚至高定力的新召唤兽,不升级就没有,这一点足够吸引大家的冲级动力了吧?

长安桥:人流如注
长安桥:人流如注

  这还不够,还需要新装备,新的任务!

  那才是新大话2,并非现在这样,没有一点目标,只是以奖励为目标的“新”大话2!

  那些说奖励不好的人,并不是他们都是为了得东西卖钱,而是忽略了另外一样固定奖励,那就是经验。让经验同样值钱,希望KFZ能够细细想一下。

  真言未必逆耳,良药未必苦口,就看KFZ是不是愿意去投资,去改变了,我的大话,我们所有玩家的大话,真心希望你能够好起来,再创辉煌!

  (只要这样改,我保证能够回归很大一批玩家,本人第一个去拉好友回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