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杂谈凤凰涅磐:关于恩怨和关于PK

  四:几个关于

  关于一帮PK三帮:◆国际与梁山PK是国际不想看见梁山这么快起来直接威胁国际的霸主地位,同时有新老太上皇比拼之味,到底谁是凤凰第一队。◆国际与勿忘PK是勿忘聚集了相对较多的反国际斗士,同时帮派发展也快,时有拿下国际之举,在梁山发展过高峰期下降后注意力集中到勿忘帮派,在皇宫与BJ时有PK,勿忘主力队伍PK国际主力队伍总体上处在下风。◆国际PK朝花是夜点了朝花相关人员后朝花以若家族为主组队喊凤凰第一队到北俱PK,然后一战震凤凰,送国际一队去了地府。其参战成员在第二天被夜偷袭,由此产生冲突。后夜M朝花管理层谈这事,在原则性问题上没有接近的可能后,明言只玩自己的恩怨,帮派也可以不要,世界上喊国际最强,把三个帮派踩在脚下,一帮PK三帮正式开始。

  关于目前凤凰的走向:国际长期以来都是相对有能力的人管理或者协助管理,包括枫、小桥、尿布、07等等,也形成了其相对稳定的帮派发展根基,在发展过程中不在管理层的核心成员也发挥了相对重要的作用,诸如情义无言、傲天、自在的老婆、man醉帅、等等,目前这种发展的氛围已经被打破,国际老一代核心对于目前的管理层存在明显的不满,也有若干主力号离开了国际。在与夜号勾通前,我认为能代表本区的就是国际,勾通后这个观点已经不复存在,现在的国际已经不是以前的国际了,刷现实信息、买真实地址种种事情也做得出来。近期三帮PK一帮,国际明显的落在下风,帮战与朝花对垒也就30分钟左右。变则通,谋求变通的方法与方式会影响凤凰区的走向。放眼区内,合上一个或者几个非勿忘、朝花、梁山的帮派,对目前的形势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与朝花、梁山合帮的可能性在目前几乎没有,寻求与勿忘的合帮将是重中之重。勿忘在千山等走后,面临着在区内的排名下降的危险,与国际的合并在表面上不失为一步可行之棋,但在深层次上,因种种历史原因,合帮则意味着勿忘将失去人心的危险,并彻底让勿忘退出历史舞台。不论一帮PK两帮还是一帮PK三帮,都不会让国际恢复到以前的D盛时期,打破重组是一个非常可能的走向。

  关于恩怨与PK:如果,一个区,有两个将帅级的人物各自领导两个接近的团体进行各种层次的交锋,那这个区的PK是非常好看的。就个人而言,我认为凤凰区并没有这种人物出现,烟花烫、小桥、尿布、07都属此类人物的侯选。尿布领导国际杀散了乾坤,杀散了月舞,能力是相当强的。但在我的感觉里,也并不是一位将帅级的人物,同时帮派有自身的问题存在。其他有可能成为此类人物的要么没这种心思,要么号本身并不极品,凤凰区合区是迟早的事,打破重组中能不能出现一位将帅级的区主也在试目以待中。另外对于这个游戏,我一向的主张是君子动手不动口,近期的PK国际主队的嘴巴以及一些所作所为也确实下作得有一定的层次,游戏中的恩怨也别扯到现实中来,游戏而已。

  关于与WY的恩怨:若干年前,这个游戏是非常好玩的,好玩到抓鬼、做天、修罗都是一种享受,但慢慢的,这个游戏有些变味了,从仙器的推出,算是有点变质了,本想捞一把就闪到大话三的,只是没想到游戏里的ID居然如此不听话不想去大话三,无奈下凤凰涅磐想重生到以前的大唐盛世,只是相关开发及策略并跟不上趟,3000RMB一把强盘14的仙器,对很多人来讲不是想有就有的,铜臭味十足,也别天真的说没钱别玩这个游戏。一直到15装备的推出,很多人尤其RMB玩家对15装备持反对态度,但是事实是15装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RMB与时间的矛盾,也让相当一部分非RMB者加入了竞争的行列,算是从仙器推出到现在为止最成功的一次改革吧。本想连击附混一方面可以让游戏更加多元化,另外一方面也有让游戏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只是没想到连击附混如此的可以让RMB玩家一下没了成就感,于是力量要求、PS要求,将来还可能次数要求、时间要求来更正曾经的失误。人是活在规则中的,游戏同理,开发游戏不能光凭想像来开发,出现了问题用其他的方式来弥补只能落下更深的陈疾。错了就是错了,承认一下没啥不好,谁让我们喜欢上这个游戏呢。

  点击进入论坛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