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杂谈凤凰涅磐:关于恩怨和关于PK

  三:相关帮派

  御剑醉月:曾经的凤凰第一帮,聚集了一批相当好的ID,潜力无穷。因烟花烫清号后无人管理慢慢败落,在一次与国际的较量败北后,御剑主要管理者若干人在帮里直言核心力量所向无敌,但帮众不尽力导致帮战败北,宣布弃御剑去国际,后领导层主要人员均移驾国际,御剑从此走向败落,帮众分散到了国际、乾坤以及一些小帮派中,其中一部分到朝花,加上帮里原有的部分力量形成朝花初期的核心力量层。目前在相关管理层努力下,目前御剑在区里稳定发展。

  国际名流:凤凰区最稳定的帮派,从开区一直就是凤凰区头名帮派的有力竞争者,先后PK掉御剑、月舞、乾坤等很有实力的帮派,核心人物包括尿布、小桥、枫、07等,相关主要管理层对国际帮派文化形成起到了主要的带领作用,持续的拥有过一批非常忠于国际的极品ID,在枫、尿布、小桥等相继清号后,没有出现能号令全帮的管理人员,管理出现混乱,加上一批极品ID清号,帮派的有生力量下降。一帮PK三帮后,主力赢少负多、主要队伍欠缺、管理混乱加上以前帮里的种种陈疾与矛盾,一个月内主力成员离开国际不下50人。近期以奖励点卡形式招兵买马,进帮的人相当多的是带猴子赚点卡的,很难形成有效的成长机制,核心层后继无人。近期据说在与勿忘探讨合帮的可能性,据说的第二天,叶子猪有人发文(速度够快的)。参与一帮PK三帮的国际人士数量相当有限,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管理层在国际目前的不得人心。相当多的国际人士目前的理念是:我们是国际人,我们喜欢以前的国际。

  叱吒乾坤:长期与国际争夺区里第一帮派的位置,双方互有输赢,拥有一批相当极品的ID与家族,包括星座、四世、风逝、千山、怀念等等。在与国际长期叫板的岁月里,皇宫和北俱成了凤凰区很多不相关ID愿意逗留的地方,后因管理层的相关原因,乾坤败落,星座与四世留守乾坤,相当多的ID分散到勿忘、梁山以及其他帮派中。帮派基本已散。

  月舞花溪:成长速度非常快的帮派,拥有的ID也是相当的极品,在很快的速度里就拿下了国际,但在发展速度快的同时也遗留了很多问题,倒起来也是相当的快,昙花一现,在月舞帮派中呆过的一些极品ID,目前也是朝花、国际、勿忘、梁山等帮派的核心成员。帮派基本已散。

  朝花夕拾:除国际外,凤凰区发展最稳定的帮派,初期的核心人员包括帮里原有的一些ID和御剑散伙后过来的一些ID,从抢报帮战开始发展,慢慢的吸收了一些比较固定的成员形成核心力量,若干有实力的家族包括相家族、若家族、四世家族、星座家族等慢慢固定在朝花。目前与勿忘、梁山联合起来针对国际。

  勿忘勿弃:早期以美媚集散地著称,帮派气氛好,属于稳定发展型帮派,有自己的中坚力量,以风逝家族和月家族为代表,近期强势发展,清理了一些低级号加入了很多高级号以反国际斗士为主的有生力量,跟所有发展快的帮派一样存在解决消化吸引的问题,加上原有部分低级中坚力量的清理,对帮派的发展造成较大的影响。近期帮派出现动荡,反而给了勿忘解决相关问题的一个机会,就看管理层怎么样处理。因千山离勿忘去梁山跟去了部分主力ID,勿忘出于某种考虑,与国际的合帮也不是不可能,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个人认为如果合帮,勿忘相当多的ID会离开勿忘,对勿忘的打击将是致命的,勿忘从此不再,加勿忘的一些国际ID不可能长久呆在勿忘,国际是其根本,可起一石二鸟之功效。

  水泊梁山:四季队离开国际后创立,后与财神家族共同管理梁山中形成一个非常出色的创意:改名梁山メ**,当时有一批跟随改名的ID,也使梁山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有拿下国际的例子,四季队与财神队是曾经的主要力量,后桃子与秋雨产生矛盾,秋雨到国际组队伍,四季队打破重组,目前就大浪与桃子在梁山。千山离开勿忘加盟梁山也跟去了一些ID,加上吸收了一些另外帮派的力量,梁山的力量近期明显加强,管理层的的管理能力将直接影响凤凰区的走向。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