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杂谈凤凰涅磐:关于恩怨和关于PK

  二:相关家族

  暮家族:曾经国际的核心家族,包括尿布、疯牛等等,曾经凤凰区主力家族之一,PK凤凰区其他帮派的主力家族,现家族人数不多。

  木易家族:曾经国际的核心家族,包括尿布、傲天、疯牛、梅子(凤凰区级别最高的ID)等等,凤凰区主力家族之一,PK凤凰区其他帮派的主力家族,现家族人数不多。

  星座家族:乾坤的核心力量,早期与国际在皇宫PK的主力队伍,拥有早期的几件老版忽视仙器,乾坤散后接管乾坤,虽然经常被偷袭,不过心态良好,平平稳稳一阵后移驾朝花,目前是朝花的核心力量层。家族主要的恩怨包括风起、秋雨、夜。

  四季家族:曾经的凤凰第一队,桃子、秋雨、风起、大米、大浪,目前大浪与桃子在梁山,秋雨在国际,近期秋雨买了残阳号后主玩魔转人的主冰人进入国际一队与夜组队。风起、大米清号。家族玩号的三个人成为对头,各自针对所在的帮派。

  若家族:由07与臭臭创立,本是夫妻家族,后加入了几位朋友,号相对极品,一帮PK三帮中的主力家族,其核心成员影响了凤凰区的几个重要走向。家族针对国际帮派管理层、夜、乌托邦。

  风逝家族:勿忘核心家族,发展勿忘的核心力量之一,成员数量20余人,对勿忘忠心不二,是勿忘的地基型家族,早期是月舞的核心,后部分成员经乾坤安身勿忘,此家族低调不张扬,号相对极品,家族领导者有一定才能。一帮PK三帮中的主力家族。

  月家族:勿忘核心家族,发展勿忘的核心力量之一,在稳定性方面不如风逝家族,有若干清号成员。一帮PK三帮中的主力家族。

  四世家族:曾经月舞、乾坤的核心力量,经常见到被风起偷袭的家族,其中魔带的千年老妖给人的印象很是深刻,乾坤散后与星座家族固守乾坤,后移驾朝花,相当低调的一个家族,眼界较远,能超越游戏再看游戏,目前是朝花的核心力量层。家族不喜欢国际,主要的恩怨针对风起。

  财神家族:两人为主的家族,有五个极品号,RMB战士,早期发展碧海云天,中期有若干ID在不同帮派考察,在梁山发展期共同参与梁山管理。与国际的酒队多有冲突,因酒队与夜的特殊关系(其中一人与夜同一个***)而与国际在皇宫时有PK,目前清号。

  气家族:凤凰区亲近夜的唯一一个非国际家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