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瓶子装老酒:15级装备并不可怕

新瓶子装旧酒15装备并不可怕

  写在前面

  15级装备终于来了,等了一个多月的东西,其实崭新的瓶子里面还装的是旧酒。

  其实大话的发展历程对于各位老玩家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还是要用比较乐天的态度去写这样的一篇东西给所谓的新手来看看。

  15装备的高抗、双强、高忽视、多属性点等等都是它的亮点,但是就目前来看“六魂之玉”得来不简单,而且对比起来其他已经知道了市场价格的东西来说,估价也相对比较高,这也就让人有无数的遐想和绝望。

  有不少的人有这样的担心,15装备对神兵和仙器以及14装备的冲击,15装备要洗底子属性很难等等。

  其实大话里的防御装备(包括卡、符、新药、坐骑、孩子)和攻击装备(包括卡、符、新药、坐骑、孩子)是一对永恒的矛盾,这一对矛盾就不断地推动着大话历史的前进,当然也不断地创造网易的业绩。

  其实大话7年,并没有太多的新套路,来来去去无非是什么地方不够强就加强点,太强的地方就减弱点,太难的地方改容易一点(这点要在第一轮圈钱完毕之后出现),太容易的地方改难一点(这点是在第一轮圈钱达不到预期目标的时候出现)。

  15装备的到来,和他们的发展方向也逃不出这个套路。所以说15装备一定是人人有份的,并不可怕的。

  高开:圈第一轮钱。目标是有大量资金的有钱人和商人。

  低走:前一轮结束以后,产量剧增和商人赚够了以后套现的结果。

  平民化:由于进入门槛的降低,买家在激增,导致价格有所回升,其实是圈第2轮钱。

  淘汰:树立新目标,推出更强的物资,淘汰没有圈钱作用的产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