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全面评论客服专区底是为谁服务的

 

  19、来个更雷的,宝宝都不见了,还要别人给你写出宝宝的等级,有什么丹,怎么加点,最好就是精确到个位数,妲己的宝宝自诩记忆力好,做这个都有难度,况且有的人带了10多个宝宝,能记得这么多??

  当然有的人说这么可以不填,不必要的东西为什么好拿出来为难人呢?谁给谁服务??目的是为了让玩家心寒?还是在训练玩家的记忆力??

  20、填完表之后,发现天都黑了,而且他们客服专区晚上貌似不上班,从第2天在开始算起,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没有把握的,无目的的等待,他们心情好就3天回你,不好就7天,要不索性不回。要是回答的答案不满意,那不好意思,你只能再搞一次以上的所有步骤,再等357天。

  进一步点评:

  客服专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关起门来的衙门,没有做公证的,没有旁听的,也好象在某处和一个强词夺理的人吵嘴,不管怎么吵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评论,更没有人报道,对方明明是没有道理,但是他死要说他有理,你很多时候就只有自认倒霉。

  投诉过程迂回曲折,其程度和推理小说不相伯仲,处理结果其慢与海龟无异。处理结果一般是告知和传达命令的形式,处理过程从不征求当事人的意见,一相情愿的认为自己的处理结果是对玩家的恩赐。若有不服,那就要玩家再去迂回一次漫长投诉过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