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全面评论客服专区底是为谁服务的

  16、再进去一层。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其实大家早就发现了。就是每一层都少一个“其他”的选项,“其他”其实很重要的,就相当于一张药方少了“甘草”一样,吃了很容易就出人命。在这就不解释“甘草”的作用的,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查,明白的也都明白了。

  17、终于有自己说话的份儿了。不过前面还是要教育你一番,以为你是游戏盲,或者吃了没事的找他们麻烦。

  18、点进去头都大了,都是填空题,而且都是一定要填的,记忆力差一点都不行。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有的人就连自己的id都记不全,还有的人的名字连自己都要打一阵子才能打出来的非主流名字。

  标题还有字数限制,这是在发电报么??按字收费节约资源??

  还要叫别人提供物品编号,上传录象,你说谁吃了没事时刻防止自己的东西会丢,都做好记录??

  其实一个号就是一个文件夹,用鼠标点进去什么都能查到,根本不用填这么多琐碎的东西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