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全面评论客服专区底是为谁服务的

  最后是雷人的gm语录:

  “你确定你的电脑没有中毒?”第一次回答用。

  “你确定你的电脑没有木马?”前面几次回答用。

  “你能再仔细回想一下么?”多次投诉后回答专用。

  “你这东西也就几百万(游戏币)的事?”意思是说,查证了一定赔你,但时候他们否认说过这样的话。

  “你的通话时间还有3分钟”难道gm是用201卡给玩家通话?还是公司防止gm用这方法防止gm给自己的女朋友打电话聊天?好不容易把事情说清楚了,通话时间到了,还会断线,他们再次打来又换人了,事情还要再说一次,直接晕倒。

  “你想知道谁得到了你的东西?只有报警,因为对方的隐私需要保护。”笑话,现在是谁不见东西,谁是受害者??要是这样的话,许霆可以无罪释放了。

  “只有你一个人出错不叫bug,出错一定是大面积的”gm请问你懂什么是bug么?没错就是虫子,就好象去餐厅吃到虫子,老板说:“怎么只有你吃到?其他人没吃到?”

  “我们是不能在服务器运行当中修改数据的,这样会导致系统崩溃”你当我是电脑盲?人家在线的时候被抓到储物间的事情又不是没做过。其实这就是在线修改数据。

  “在线gm是有的,但是他们很忙,他们有自己的职责”意思是说,你这鸡毛蒜皮的事他们不管。

  “经过我们查证,你的东西没有问题,但是查证结果是机密,你不能看”无语。

  “你想查看机密结果,必须报110”,110对我说:“什么事?这事直接找网易就行”

  “你的频繁投诉我们已经多次回访”意思是说,我们的工作做过了,你满不满意我不管。

  “你的频繁投诉我们已经多次回访,并且说明了是你的错,你再这样纠缠就是影响我们的工作”最后自然是封号。

  太多了…………就此打住吧。

  最后再说句:gm你们不配用“您”这个字,因为你们没有真正得把“我们”放在“心”上。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