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卡是种心态与文化

  大话是网络游戏,也不能例外,当匹配不对的时候,卡就是必然。而卡的面积就直接影响到官方的收益,作为商家运营游戏不是在做善事,他们的唯一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获取利益,当卡的面积相当大的时候,他们必然会有所动作。例如游戏设置导致的卡,例如连击设置无限制、游戏的效果远远高于官方对硬件系统的推荐要求、官方服务器设置算法有问题、服务器质量和登陆算法问题等等造成的卡,这些是官方的责任。

  而其他方面的卡,也就是官方容许存在的卡,就是官方认为卡的玩家不是主流玩家,更不是他们的主要收入的来源。这一部分的卡一般是玩家的电脑硬件引起的,绝大多数都是显卡引起的,例如:变大象比变飞鱼卡,变龙最卡变海龟最不卡,女人出大毒卡,对方放罗王法猫法卡,夫妻法很卡,大闹的时候卡平时不卡等等,都是显卡导致。这些卡的原因本应玩家负责,但是官方的配置要求并未要求,所以在这方面官方难脱干系。

大话配置一
大话配置一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