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卡是种心态与文化

处理器
处理器

  比较出名的搜索引擎,例如google、baidu、bing等等,主要是针对一般用户群的浏览速度作为第一考虑,主页和引擎算法上都是比较简约的,统一使用白色的底版,无多余的广告连接。这样的引擎对于电脑硬件的要求也就必然更低,于是他们的流量也相当大,高点击就是这一类引擎的主要目的。

  各种门户网站,相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是比较花哨的,占用的资源也比较多,对于一般的电脑和网络环境来说必然会导致一部分人卡,但是他们把自己定位成这样也是建立在他们的最大点击量和收益的基础上的。

  各种空间、博客、播客等网站,相对于门户网站就更加花哨了,因为开这样的网站的人很清楚自己的用户的喜好,有这样的喜好的人群的电脑配置以及收入水平自然能支持这样的匹配要求,而很少部分不能达到硬件和网络要求的用户,除了升级自己的配置之外,非卡不可。

  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一样,也一样是有硬件要求的,网络游戏还多了一项网络环境的要求,只要有其中一项达不到,就会卡。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