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卡是种心态与文化

 

  引子

  温妮本来的家到处都是黑色,连她的猫威波儿也是黑色的,结果,威波儿一闭上绿色的眼睛睡觉,温妮就不断在它身上跌交。身为女巫,怎么能允许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温妮拔出魔杖,咒语一念,威波儿立刻变成了绿色。这下温妮可以看到它了!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威波儿犯了错误,被赶到了外面的草地上,糟糕!当温妮冲到草地上时,她不仅绊倒了,而且还在空中翻了三个跟头,最后栽进了玫瑰花丛!孩子们指着温妮翻跟头时在空中留下的彩色轨迹,边笑边叹温妮真可怜。

  温妮不服输,她还是要取出魔杖来施魔法。“你猜温妮把威波儿变成了什么颜色?”小朋友很有把握地说:“彩虹色!”果然,威波儿身为一只猫,却被变成了彩虹的颜色,实在太难过,躲到树顶不肯下来了!终于,温妮明白了,解决问题,不能光想着改变别人。

  温妮现在住的房子不再是阴森森的黑色,她的卧房、厨房、起居室,都各有美丽的颜色。而威波儿呢,在这样缤纷的环境里,又快乐地做起黑猫来了!

  总想着改变别人不行,自己首先改变,先采取行动,才有可能改变世界。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