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带你了解玩家阶级划分 探讨近期游戏热点

  下面继续聊聊近段时间土豪和神豪清号的问题吧:

凌烟阁再续浅蓝游戏资料
上架很多高端物资(武器截图)

  凌烟阁据说近期不少土豪的高级物资都上藏宝阁了,感觉土豪神豪清号风波最大的除了前几年的缥缈郎君,最为关注就是现在的太初爱马仕,号清了一部分物资,等着下一个能投资的玩家打包号和剩下的物资。

  可能有玩家觉得土豪神豪清号是一种恐慌,我纳闷这种恐慌从何而来,他们投资的东西又不是给你的,他们怎么清也需要有接盘侠,能清出去就证明还有可以新一波可以投资的接盘侠在。

  作为任务号的我,反而是幸灾乐祸,土豪也好神豪也罢,就是因为他们不平衡的打造让游戏部分物资的价钱变得不可思议,我是来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因为他们的投资遥不可及,让我只能默默刷刷任务,其他,似乎与我无关。

  可能有玩家说我的心理很阴暗,在玩手游的时候,投资个1000元,我觉得自己很土豪,可是在大话里投资个1000元,貌似什么都不是,所以那些土豪神豪清号与否,都影响不到我这边,你们要搞懂,他们的离开顶多影响网易公司的增益和商人的收入而已,和我们正常的普通玩家是没关系的。我们玩游戏,更多是因为一种习惯,如此而已。

  最后,再回归一个心累的话题:

  虽然孩子装备全新升级,又或者装备被炒得天价,我却碰都懒得碰了,自己的孩子养了几年原本觉得尚可了,实在不想再去动弹了。

新副本混沌之冢

  而现在又新推出副本混沌之冢,看活动流程也是很复杂的样子,我没去试也不想去试了,据说后面还会出2个新街坊了,感觉大话一天到晚刷不完的任务,我一个上班族无法应付,毕竟不是靠游戏为生。

  仔细算算,日常域外100次就差不多2个小时?一周280次的五倍?每天的2次孤竹?一周的5次刷塔和5次定心,再加上每天出的七七八八任务之类,得耗费多少时间?

  由于心累,也考虑是做不完的,现在每天有时间上上号随便玩玩,刷刷该做的就下号,经验刷的太容易反而不再珍惜,因为天赋法门等等需要耗费大量经验还要有金钱,虽然有种疲惫感了,但是游戏培养出的习惯是很可怕的。

  玩大话,是一种习惯,无法改变现在的游戏机制,我只能让自己变得更淡定,无畏痛痒。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