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符文

  现如今符文对于任何一种队伍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敏队自然也不例外。合理的应用可以发挥敏队最大的优势,盲目的跟风则早晚会栽跟头。

  男魔来说,敏队的对决中选择的是复活、千色(或者抗冰12)和速度。碰到其他队伍则要适当选择降敏加血,加血符文代替速度符文。个别情况下,比如第一回合男魔出手后被其他单位拉隐身,仙族的在速上之后可能也达不到足够的出手空间,这时候男魔可以考虑运用强速符文代替复活。

复活符文
复活符文

  400灵性的仙,如果场上存在讨命效果,加上克符掉血,那么一旦中报复基本是必跪。对仙族来说,30的速度远远没有1W血量更有价值,因此仙族在任何情况下都应选择加血符。强法符的选择上,如果有年配合释放五行技能,五行符文是最佳的选择,不考虑其他任何因素情况,提升五行+五行符文的效果是100%的狂暴效果,如果自身装备带有强克那么威力会更大。因为在2700敏的水平线上,除了年再也没有其他召唤兽可以用来配合仙族,因此如果没有年,但是又不能降敏的情况下(比如2个敏队碰撞),那只能选择狂暴。如果碰到的不是敏队,仙在降敏提速后依然可以快过对方敏魔,这时候可以用普通的宝宝如全敏黄金冰块作为五行宝宝释放技能,因此依然可以选择克符。抗性符文的选择上,千色是首选,在一些特定情况下,可以选择单抗符文。

  人族由于自身血量已经足够,因此属性符文可以选择8000符或者3000符,更多的法量意味着更大的出手空间。强法符和抗性符看情况选择。

  再次不得不提一次,具体忘是哪个队了,打大力队伍,冰人居然没放弃强法符来换成怨气符。如果有怨气,G网不停,打赢大力队只是时间问题了,结果导致输了。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