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BB,技能,小孩天赋,药品,符文的选择应用。

  对于一个敏队来说,己方的10个站立单位每个单位都有自己不可替代的作用,宝宝的作用也强过其他类型的队伍,运用得当便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稍有不慎便可能全盘皆输。

敏年
敏年

  年,一个严格来讲的合格敏队一定要拥有一只以上的年。年在敏队中的作用实在太大而且不可取代,人族之外的其他敏队成员,对年都有着非常强大的依赖性。

  首先男魔,年对其来说可以顶化无。当然双男魔的队伍不会有这种顾虑。

  其次仙族,一个未经调整的敏法仙,能与之配合的五行宝宝只有年。

  再次战术价值,全敏年可以破盘、隐身速度制高点,在这边说一下,在没绝对把握破盘的情况下,年给对面男鬼打隐身也是破盘,根骨年则可以在高敏的状态下造成极大杀伤,配合男魔的速更是如鱼得水,分担火力输出的压力。

  接下来是2700敏层次上的BB,只有开了专属技能的神兽剑和龙王,在鬼族6坐骑下勉强可以达到这个数值。此类召唤兽在敏队中不能堪当破化无重任,不过在有些情况下可以配合敏仙释放五行技能(针对非敏队作战时),或直接充当攻击单位。

  2500-2600这个阶段,全敏的冰块黄金和个别畜牧小动物在双敏坐骑管制下可以达到2500以上的速度。大五叶开启神兽技能之后也可以达到这个水准。这种宝宝基本上跟上一种作用类似,而大五叶全敏加点依然有11W的血,配合高亲密的分光内丹以及分光技能,完全可以控制敏人的出手。

  后面的界限就不需要那么明显了,每个队伍都应该有不同类型的数只战术宝宝,针对不同的队伍采取不通的战术,敏队更应如此。敏队的召唤兽在上述几种之外,还有分光小楼舍生,那么颜如玉和五叶作用也是很明显的,再就是敏单位很多都喜欢带负敏宝宝来反拉自己出手,其实现在并不推荐这种战术,你并不能保证自己的宝宝不被控制,至于如何用宝宝为自己留出后路,下面会有提到。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