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其次,仙族,仙族作为火力输出中坚,有着无可比拟的作用,而敏队中的仙则对各方面要求更加严苛。

  首先出手速度定位。一个仙族的速度究竟达到多少才算及格?我们在这里拿3个标准来衡量:

  1.起速后快过对方敏魔

  2.与己方敏魔不乱敏

  3.杀伤力在特定情况辅助下可以秒杀对方敏魔

全敏仙
全敏仙

  首先,全敏仙。早期的敏队中有一部分玩家选择全敏仙作为一员,大家可以参考紫气东来财主队天狼怒,而现在基本已经淘汰。

  因为如果拥有与男魔相同的配置,全敏仙的敏3000以上应该很容易,这种加点方式企图以超高的敏直接秒掉对方的敏魔,然而全敏仙只靠一把神兵吃饭(个别仙族有绝版五阶仙器),在这样配置下想以非狂暴状态秒死敏魔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同样,一个与男魔同等配置的全敏仙的速度只差在武器上,因此乱敏的几率相当大,在敏队这种各单位速度顺序必须严格定位的苛刻要求下,这种加点方式无疑是一种无脑的做法。这种仙只满足了上述要求中的一个,现阶段基本已经被淘汰。

  敏队的敏仙,在某种情况下只要达到起速以后可以快过对方敏魔并且借助其他条件达到秒杀效果即可,那么又有了下面2种仙(仅从加点方式来说)。

  (缺少资源,大家将就看吧,以前新区玩过的号)

320灵性的仙
320灵性的仙

  320灵性敏仙(或者更低灵性),这种仙族依然是依赖神兵的低属性要求(现阶段仙器也可以炼化-20),然而借鉴全敏仙速度过高杀伤不足的问题,很明智的选择了强法衣帽的减属性炼化,这样既可以在保证火力足够的前提下,敏也不至于降太多而不达标。然而这种仙族的硬伤就是,杀伤力在面对有些敏血魔或高抗魔的时候,杀伤力依然是个问题,即使配合五行技能,也极难达到秒杀的要求。

  再者,相同配置的320敏仙与全敏魔的速度差距在进入战斗后依然存在乱敏的可能,因此这种仙虽然符合第一个要求,但是剩下2个要求未必能达到。而且这种神兵减属性的仙族,可变性几乎没有,只能靠那一两套装备混饭。

400灵性超敏炮
400灵性超敏炮

  400灵性敏仙,也就是仙器炮。这种仙在400灵性加点之后,顶级敏装进入战斗之后仍然可以轻松达到2700甚至更高,配合男魔的速法快过对方敏魔易如反掌。由于仙族强法装备的灵性要求,400灵性仙多性更强。配合高杀伤的5介仙器以及克技能,出现10W甚至20W的伤害也不足为奇。因此这种仙是现在顶尖敏队的首选,在这里也推荐给大家。敏仙在敏达到一定高度即可,剩余的能量全部转化为杀伤,才是一个敏队仙族所要考虑的,往往一个敏队会搭配不止一个仙,这就需要配合,一方面追求自身的高强多强,另一方面也要顾及整队输出的多元化,这里不仅是法术的多元化,还有强法和忽视的多元化,这种搭配,无疑让想采取针对抗性战术的对手们头疼不已。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