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其次,敏队队员的定位。

  敏队比任何一种队伍在种族搭配和队员硬件条件方面有着更苛刻的要求,每一个单位的作用都要发挥到极致。传统的敏队主要是魔仙人的搭配,倩女幽魂资料片之后,鬼族在敏队中也开始占有一席之地。然而直到现在,各种队伍发展呈现更加多样化的趋势下,有些玩家依然固执于曾经的传统组合。不断吞食败仗,却不认为是自己出了问题,而是以为敏队走到了尽头。于是开始尝试其他类型的队伍,并开始逐渐走向平庸。

  下面将现阶段各种族在敏队中的位置做逐一分析。

  首先男魔开始

  男魔作为一个敏队的灵魂,其重要性大家心里也清楚。然而,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男魔?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

速度3228男魔
速度3228男魔

  召唤兽技能出现之前,敏队经历了无限风光的时代,有实力的玩家纷纷投资敏号,更多的人民币就意味着更快的出手速度,男魔的速度都去追求极限。烽火连城资料片推出开始,召唤兽技能大量针对敏队,有人开始预测敏队开始走向灭亡,悬刃报复让一个队伍的速度制高点出手开始顾虑更多的问题,而化无的投放,像是直接对男魔宣判了死刑。

  那么在新的形势下,什么时候需要至高的速度,什么时候又可以适当调整速度来加强其他方面的属性呢?在没有其他因素干扰下,越高的速度意味着更大几可能率先出手,这种追求极限的做法经常会在两个势均力敌的顶尖敏队之间展开。几点速度的差异可能带来的是全然不同的结果,这也注定使加敏装备价格一高再高。

  然而召唤兽技能投放以来,这种格局发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

  悬刃遗患的存在,让追求速度极限的男魔一族开始有所忌惮,而终极化无则直接使诸多敏队男魔直接缴械。谁还记得紫气东来6大敏魔,孤傲财主李逍遥等相继清号。紫气的化无技能,也算全服比较早的化无了。面对这样的限制,仅存的少数男魔玩家开始寻找其他出路。

  面对其他队伍利用召唤兽技能的针对性战术,男魔们尤其是单男魔的敏队再也不能坐以待毙了,大多数敏队的男魔都会适当调整速度增加血量,当然加血降敏不仅仅是为了应对讨命悬刃,更是为了提防敏队杀手化无。高级PK的舞台上,终极技能也越来越普遍,男魔在这种形势下做出的调整并不是单纯为了让血量有多厚,而是为了把敏降到队中第二,而且队伍还必须有年。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