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药物选择

  隐身药和火眼金睛。如果对于身经百战的敏队来说,灵活使用药品在实践中早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里提到的只给大家作为参考。

隐身药
隐身药

  首先是隐身药。隐身药对敏队来说,极少情况下才会用到,因为敏队的先发制人的决定方式决定了隐身药对于第一回合基本是不起作用的,当然也不排除为了保证人族的出手而隐身,更多情况下使用隐身要是为了将战术延续到下回合。 隐身药对于破釜沉舟式的一魔三炮类型敏队,在第一回合高速度单位施放完法术之后对其进行隐身,第二回合对倒地的火力拉起继续输出是个很有用的战术。选择被隐身的对象一般情况下都是男魔和高速度的宝宝。这时候如果有子虚乌有技能最好。

  然后是火眼。在敏队面对的更多的是非敏队的阵容,尤其在高级PK舞台上,很多队伍为了保险起见第一回合都会使用隐身药来保证出手,尤其是面对敏队的情况下,第一回合的出手更是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时候作为敏队来说,适当的应用火眼破除对方隐身,也是一个很好的战术。火眼由于是对地方全体起作用,因此不用考虑对什么单位使用的问题,而只是一个使用时机的问题,即如何在合适的时候破除对方隐身才会有更大的效果。我们先从敏队的特征来看,敏队的5个角色速度比其他队伍更加接近,因此在他们速度区间里很少有敌人会存活,而隐身药也不适合在男魔与仙族出手之间使用。如果对方隐身成功了,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在男魔出手之前隐身,而是在仙族出手之后隐身。

  第一种情况,非敏队拉隐身的唯一单位只可能是年,被隐身的可能是敏魔,也可能是人族。而这时候男魔尚未出手,因此火力的输出也不会伤及隐身单位。破这种隐身的时机很难拿捏,尤其是单男魔敏队中。首先只能用宝宝来用火眼,其次这个宝宝要比仙快比魔慢。

  第二种情况,就是在仙族出手之后对方拉隐身,但是这种情况局限性太大。首先火力输出之后高敏贫血的单位基本被带走,紧接着宝宝可能会被控制,因此只能选择敏稍高而有经得住敏队轰炸的单位,而且稍不留神就可能战术失败。破解这种战术很简单,就是男人出手之前对敌人使用火眼,尤其是配合敏攻魔紧接着分裂控制,效果可想而知。

  然而遭遇战中我们无法预知对方的战术,这样如何去判断对方隐身的可能性就显得尤为重要。由于第一种情况要求对方的宝宝配置要比较高,因此三炮队伍面对对方有可能比男魔更快的单位时,可以采用这种战术,而敏攻魔的队伍显然第二种战术更加合适。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