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首先敏队最常用的3张变身卡(以高亲和卡为例):

范式卡
范式卡

  一、范式卡。范式卡是敏队几乎任何战斗中必备的卡片,9%的SP属性位列所有变身卡之最。在神兽卡普及的今天,高端战场上的敏队几乎经常见到的是,一次战斗中有3到4个单位选择范式卡,极端情况下甚至选择5个范式卡。

  5个范式卡齐上阵的情况基本只存在于一种情况,2个势均力敌的敏队对抗,男魔的出手顺序几乎就决定了两个队伍的胜败。在2队男魔配置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先不考虑孩子的因素,那么谁的SP修正高,谁就占据了上风。5个范式卡的修正可以达到214%的极限水平,即使队伍里面有人族也应为了给男魔堆积修正,毅然决然放弃强法卡而选择范式卡。

  当然,在其他战场中,个别敏队可能也会惯性的选择这一套变身卡,不过应对千变万化的大话PK格局,这种单一的选择显然不是明智的表现。

精卫卡
精卫卡

  二、精卫卡。强冰精卫卡是大话各种队伍中的冰人首选变身卡,敏队也不例外。优秀的SP和MP加成以及不差的强法属性决定了这个变身卡的价值。在敏队与非敏队的对决中,男魔在保证可以出手的情况下,精卫卡是一个冰人的不二选择,而普通的帮战如果感觉神兽卡较为奢侈,可以用亲和相近的神兵卡代替。

  精卫卡不仅适用于冰人,同样适用于仙族,在敏修正相对比较优秀的情况下,看重的是火属性75%,敏队中克金仙的不错选择。

黄金卡
黄金卡

  三、黄金卡。其实我想说,黄金卡对于敏队存在的唯一价值就是五行仙的需要。黄金卡亲和是18,相对于范式卡和精卫卡亲和差一,而且种族不同,使用黄金卡势必造成整体修正降低,而且通过上面计算可以看到,自身修正在3范式、1精卫的队伍中只有186%。但是就是因为黄金卡100的金属性,能够使克木仙的威力发挥到最大,在碰到非敏队的对手,整体修正不是很严苛的情况下,克木仙首选黄金卡。

  首先最重要的范式卡,由于其土五行50,使得变范式卡的强克仙族不得不考虑杀伤问题。看到很多敏队中的仙族盲目得选择五行技能,在这里包子又要发几句牢骚了。

  一个变范式卡的仙族,不考虑其他因素的情况下,首选的五行技能应该是如人饮水,这样配合范式卡的土属性才能发挥出增加伤害的作用。

  选择枯木逢春的仙族变了范式卡,除非是技能和装备可变度较小而不得已为之,否则是不推荐的,伤害的缩水是必然。当然,自身属性对于伤害的加成极限也只有40%,五行技能提高50情况下极限只有20%,范式卡50的土属性最终造成的影响不会超过10%,很多情况下,你提升水五行秒11W和提升木五行秒9W可能不会对战斗结果造成太大影响。

  其次是黄金卡的选择,在仙族不可缺少的敏队中,火力的输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多时候,一个敏队面对血量较多的对手的时候,男魔有必要适当降敏,仙族也有将伤害提高到最大。有时候仙族选择黄金卡而带来范式魔的修正降低无害反利,尤其是一魔三仙的队伍,3个黄金仙配合五行技能秒出的伤害是相当恐怖的,还有很多时候对阵的血队,大浪卡是他们应用最多的一种卡,这时候除了上述的克木黄金仙和变克水范式仙,克金的精卫仙或者范式仙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