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大话中经常流行这么一句话,没有长胜的队伍。那么我们从主观视角来看,这句话是不是可以翻译成,没有打不赢的队伍呢?也就是说,如果适当的针对不同的队伍选择不通的战术和搭配不同的种族,是否可以将胜利紧握在手呢?

  敏队在很多人眼中,再怎么多变也不过就拿两下子,然而我却想说的是,只要针对每一种队伍做出理性调整,真的可以做到求败的程度。

  经常听到一些朋友大谈血队无敌的理论,尤其是敏队克星。很多诸如此类的玩家,要么没有玩过敏队,要么根本不懂得敏队。

  首先从装备选择的多样性谈起。

  每个队伍成员都应该有多套不同的装备搭配,如男魔的敏装血装高抗装备,仙族的敏装高克装和抗装,人族的强冰套强混套敏装,诸如此类。在面对不同对手,及时更换不同装备。一键换装系统已经逐步推出,曾经让玩家们头疼的装备复杂的搭配也会有很好的处理。

  上面谈及了敏队的几种不错的种族搭配,下面来更深层次说明如何利用好这几种队伍的优点,扬长避短。

  双男魔队伍和后面几种队伍只有一个种族担当的角色不同。比如到三炮队,将男魔换为仙,在分裂队将男魔换为分裂魔。涉及到种族转换的可能操作成本更加高,然而一个敏魔转换为一个分裂魔却对有些人来说易如反掌。

  由于三仙队和分裂队都是克制血队的一种有效的搭配,一旦与单男魔的敏队杀手——双男魔队可以自由转换,大家想想,是否可以应对所有的队伍呢?没错,双男魔其中一个男魔收集一套装备加点分裂装备,随时根据战斗需要在敏魔与分裂魔之间转换,如此一来便不惧怕任何一种队伍。

  接下来是仙族。我们知道现在的残梦套装给PK格局造成了多大的冲击,甚至说有些队伍完全败在这个套装手上也毫不为过。但是我们想想,残梦套装的属性是根据灵性高低来增减伤害,而仙族自身的灵性加点是否可以给我们带来一点启示?

  前面有说过,对与敏队中任何一个成员的速度,都可以适当调整而转化为杀伤、抗性或者其他想要的属性,那么对于敏队中的仙族,是否完全可以在一些并不需要太高速度的战场中将速度转化为灵性从而也可以搭配残梦套装最大化杀伤?我们可以想象,在一个三炮的敏队中,第三个火力点出手的速度已经不再重要,而担当着更为重要的火力输出单位。这中角色收集一套灵性要求加灵性的装备,在适当的时候降敏来提高基础伤害,可以想象配合五行技能的加成输出有多恐怖。

  第三个需要提及的,是有关分裂附混。将分裂附混引入敏队并将其发挥到一个新高度的,最早见的是折梅问雪服务器的忆家族敏队,由于在召唤兽技能刚刚普及的阶段敏队收到了前所未有的考研,血队更是借此气焰暴涨,根据大力最风光的那段时间,大力队伍几乎成为血队克星,然而就在敏队对抗血队最绝望的时候,将大力因素与敏队的优势相结合,收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如果在面对一些针对性极强的血队时,可以适当增加一个甚至两个附混的分裂魔或大力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