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人族,敏队的定心丸。

  对于大部分敏队只会带一个人族,在火力输出完毕后,人族强大的控制法术对于对手来说是一种终结。

  然后问题就发生了,对于敏队,是否需要增加一个控制,不同的情况选择什么法去控制?人的敏应该控制在多少?抗性需要怎么样搭配?

  之前有试过,当仙族的杀伤力不是那么明显的时候,增加控制来限制对方的出手,有时候单冰人的敏队控制力方面显得有些吃力,于是,当伤害输出完毕之后,混人在冰人控制了几个单位之后出手,很多时候也起到了出奇制胜的作用。

  但是增加一个混人对于一个火力至上的敏队来说,要做出的牺牲是否值得。更多情况下,这种选择显然是不太理智的。针对现在高抗的情况,敏队冰人主要是控制对方宝宝,而之后混人出手的压力显然是显而易见的。即使敏队面对无盘的对手,自己一个5混过去也没有把握控制剩余的单位,也验证了所谓的控制不如杀死的理论。而且某些情况下,双控人族经常与对手展开拉锯战,这种情况在普通的队伍中处处可见,对于一个一次控制失误可能全盘皆输的敏队来讲,显然是十分恐怖的。

  因此,除非打的是有信心的针对战,否则敏队战场不建议同时带两个人族。在单人组选择上,实战证明冰人之于敏队的价值也完胜混人,当然不排除一些意外。至于敏冰女退出敏队舞台,我想有人可能没明白,你们想,对方知道你们控制是女人的时候,会不会放弃抗混来增加某项仙法抗?所以女人就退出了,就算你们带的是冰男,但是对方还是不敢贸然放弃抗混。明确方向以后我们来探讨冰人的速度定位和强法属性之间的协调。

500根骨超敏人
500根骨超敏人

  500根骨的男魔修正人族,在180级别时,配合顶尖装备进战斗可以达到2300SP以上。

  而在正常情况下,冰人的速度并不要求达到这么高,一是考虑到仙族在降敏提高杀伤力情况下,人族必须在其之后出手,二是这种装备搭配的抗性调整很是一个问题,第三个问题就是敏和强法不能同时兼顾,主要是差在变身卡和项链强法上,因此更多的情况,敏队的敏人速度方面并不像仙魔一样要求多么苛刻,敏人的追求应该是在速度合格的情况下追求更多的强法跟抗,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有选择180链子的缘故,作为人族来说是一个敏队善后保障,无论是控制力还是自身的人法抗性对人族都是一种考验。

  前面提到冰人在敏队中的控制压力远远小于常规队中面对对方上盘时的控制难度,而且很多情况冰人的任务只是控制一下宝宝,防止诸如高脱和将死技能导致的翻盘局面,只有这种情况下人族的速度才会要求稍微高于此类宝宝。

  在抗性的搭配上,冰混是要求必须满的,更多时候人族由于抗性上限较高,战斗中经常选择强法类型的变身卡,因此在敏队无盘情况下人族优秀的抗性是敏队的抗性支柱,一般来说冰混睡忘都应该尽最大能力提升到最高,尤其是冰混抗性。昏睡和遗忘抗性要求并不严格,只有针对一些特殊的睡杀和遗忘战术,可以适当调整抗性,然而为了应对日益多变的针对战术,作为敏队唯一携带的人族,也应该适当加强自己的多变性,强法的多元化要求便有了新的要求。一个敏队优秀的男人,冰混装备最好各有一套,在不同的时候选择不同的强法,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