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超血?你如何选择?敏队详细分析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为你带来玩家对敏队的深度分析,虽然现阶段灵宝的强大让敏队逐渐走向低谷,但敏队依然有自己是生存空间。如果你对敏队了解不够透彻,那么就仔细阅读下吧!

  召唤兽技能投入以来,人们更多倾向于技能是不利于敏队发展的,悬刃、遗患、报复、双管、化无,无一例外给敏队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冲击。各种队伍配合技能针对敏队的很多打压战术起到了一定效果,甚至逼迫一些敏队不得不为召唤兽技能的推出而被迫转型。

  首先针对悬刃讨命遗患此类战术,适当降敏加血法便可轻松破解。然而敏队更惧怕的技能是无形之中的报复。

  再来说敏队如何利用技能来提高自己。

  首先提及的就是提高五行的技能。在诸多技能不利于敏队的情况下,五行技能重新给了敏队希望。发展到今日,敏队都会选择配合五行技能提高杀伤,尤其是对阵血量较多的队伍时,杀伤更显得尤为重要。

  五行克

  水:与范式50土搭配,杀伤较强。

  金:面对大浪卡使用高的队伍,克金首选。

  木:专为黄金卡敏炮,较常见。

  土:较少

  火:较少

  然后终极技能虽对很多新服来说可遇不可求,老区的积累有了相当的数量。对耗资较大的敏队来讲,终极技能的获得并不太难,却能给敏队带来极大地帮助。这里只分析三个最实用的终极技能。

  化无:一直以来作为技能之最,化无在敏队的作用比其他队伍更加明显。由于敏队男魔首先出手至关重要,压制对方第一个出手反面就是增加了己方第一敏率先出手的机会。

  当头棒喝/将死:此类技能适合速度最高的单位携带,拉锯战的效果远胜化无。尤其是当头棒喝的巧妙运用,在面对一波一波的人法控制是真正挽救敏队于水火之中。

  子虚乌有:加强版的隐身药,最普遍的战术就是隐身高敏单位从而保证下回合出手。很多情况下都会选择隐身男魔,其实脆弱抗性的宝宝有时候更加有隐身的必要。子虚乌有对与敏队最大的作用就是火力的延续,尤其是多仙的敏队如果能通过技能配合,后几回合相继出手,基本会令对方绝望。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资深玩家:关于灵宝的一些小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