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英雄会已打开大门 无差别PK赛首日初体验

  2017年无差别PK大赛在昨日的维护更新之后,英雄会大门已开启。各路英雄豪杰是否已经跃跃欲试,进入英雄会为无差别PK大赛磨枪待阵,一展英姿。今天给大家带来英雄会开服第一日的战报。目睹现场的氛围,围观各路英雄豪杰的身影。

  相关阅读:无差别PK赛配号说明 快来体验五阶与神兽

  英雄会服长安状况

  10点之后进入服务器的,3个点都去围观了,人也多,满世界招募。

无差别初体验
无差别初体验
无差别初体验

  英雄会服工作人员(NPC)情况:

  和上一年差不多,就是多了个召唤兽模板搭配的NPC。给大家一睹为快相关的新出的5介与4介的武器,以及其他NPC相对应的功能。

  1.角色,比往年更高等级,多了法门系统以及新的帮派抗性系统:

法门系统
新帮派修炼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PK赛配号说明 快来体验五阶与神兽

xy2.yzz.cn/focus/news/201706/1145283.shtml

20万大奖等你拿!2017年无差别PK赛将启

xy2.yzz.cn/focus/news/201706/1138656.shtml

访平民五开小能手木翔 他竟是无差别亚军

xy2.yzz.cn/reporter/201704/1095822.shtml

梦之队众帅哥真人亮相 兄弟携手挑战土豪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81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