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年联赛峥嵘岁月 那些被记住的人和事

  肆·五连决赛石头蛋蛋逃跑

  多少人还记得这些往事?五联决赛石头蛋蛋为何逃跑,我们大家一起来听石头蛋蛋本人怎么说。

  (内容已精简)

  第一届联赛举行的时候,正是西极和草原两大帮派争夺最激烈的时候。

  当时草原有几个2转号,而我们都是1转110+。说实话,当时还是有赢的信心的。但由于配合失误,连续输给了雨00队和绝情斩队,无缘一联。对于失败,我们进行了很认真的总结。虽然级别比第一队有些差距,但从号的极品度来说,是以上两队无法超越的。而这也正说明一个问题,没有好的战术配合,没有好的心理,再极品的队伍,也逃不过失败的命运。

  在这届联赛中,内蒙区以不败战绩夺得第八级别冠军,顺利晋级第七级别。向参赛队员们致敬! 经过一联没有出线的痛苦,我们开始加强平时的配合练习。上线就是一起练级,商量加点方式。在号2转后,蛋蛋本人加了很多敏,悲哀要我劝他别加垃圾了。确实,当时是血法人的天下,血敏男人都很少,更别说敏血男人了,主要是装备跟不上。但我还是个菜鸟,根本无法提出有效的依据反驳,只能任其发展了。当时的队型是:悲哀敏男魔,火灵仙子敏仙,我敏血男人,月月血法女人,幻暗影飘香血法男人。区内预选赛我们非常顺利的以第一的身分出现。意外的是草原这次落败,另一支出线队是以武天圣为主的纵横三界。

石头蛋蛋本人
第一代石头蛋蛋

  在这届联赛中,我们和北京专区,南瞻部洲,海市蜃楼,世外桃源分在同一个小组。前两轮,我们分别战胜了北京专区和海市蜃楼,第三轮输给了平均级别高于我们将近20级并最终夺是冠军的世外桃源。在顺利击败南瞻部洲后,我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出名。 1/4决赛,我们碰到了强大的忆江南。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而比赛也打的异常艰苦,在第三场决胜局中,我们错过了一击致命的机会惨遭淘汰~ 最终忆江南在决赛输给世外桃源夺得第二。 成绩虽然不够理想,但比赛带给了我们信心。我们知道了自己的优势,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而这种不足,却可以用时间轻易的弥补。从这时起,我就相信,我们可以走的更远,可以说,是级别的巨大差距阻止了我们走的更远,我还可以等! 继续更新中。

  痛快的三联经过二联的失败,我们开始疯狂的练级。然后,由于要去深圳开始新的工作,我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有上号。在这三个月里,石头本人只能通过带徒弟的方式赚取经验升级。幸运的是,我把我另一同学海豹拉下了水,两个人开始全力冲级。

  刚回来那段时间是痛苦的,悲哀和月月去了草原,幻暗影飘香开始淡出内蒙转战新区。悲哀也多次劝我去草原为了更好的磨合队伍,但当时的我怎么不放不下西极这么多兄弟,依然选择留在西极(貌似前面已经谈到过了)。 悲哀是几乎不杀星的,他习惯于白天上班挂机单砍,晚上下班就开始鬼王或修罗到12点睡觉,天天如此。我由于有两个人合练,白天杀星,晚上修罗,所以级别上升的非常快。终于在三联开始的时候,爬升到了2转138级,由于当时还没有开3转,因此跟其他服务器基本上没有级别的差距了。 预选赛,在我的记忆中,黯然队和我们队在前面的比赛都获得了胜利并且都已取得出线资格,最后一轮两个队之间的比赛,黯然和悲哀都建议不打了,因为对出线格局和争一,二没有意义。由于黯然队回合数领先我们,所以他们是以内蒙区第一的身份出线,但实际在比赛中,是我们队打比赛。

  这次联赛进行了改组,将原先的8个级别重组成4个级别,内蒙区由于上届联赛在7级别进入了16强,因此被划分到了3级别G组,同组的有长生殿,尘缘未了,游侠殿堂,哪咤闹海。经过第一天的轮空,我们4个2:0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长生殿3胜一负小组第二出线。

  1/4决赛碰到了黯然的母服务器北俱芦洲,,此场比赛没有录象,原因是月月同学犯了个小错误,结果导致录象失败,这好像是当时内蒙唯一一场没有上传录象的比赛。另一场决赛在陈家庄和世外桃源之间进行,我们非常希望能在决赛中碰世外桃源,以报二联小组赛一败之仇。然后天不如愿,陈家庄击败世外桃源,晋级决赛。

  1 其他小组赛录象也可在相关网页上找到,其实具体东西也没什么好说,通过录象能说明大部分问题。没有了级别的差距,我们的优势体现出来了,夺取冠军还是有些意外,毕竟我们是刚从第7级别的16强爬上来了。夺冠后在叶子猪论坛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其中以易静为最。现在再追究以前没有任何意义了,只想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对任何别人做到了而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人们往往都会有一种怀疑的眼光,转而用造假来定义。 现在后头看录象~还得佩服悲哀的领军风范~ 呵呵,搜集资料,制定战术,我们才能如此顺利的取得胜利,没有悲哀的5联,我们打的毫无生气,过于保守~ 我忽然想起了好多事,发现之前写的有很多误差~ 1.在三联开始前,我就从西极去了草原,为了和悲哀他们更好的配合队伍~

   2.在武天圣卖号前,我对三界不了解,当时我只和凌霜熟

  3.凌霜买下武天圣号以后,确实没有管理的很好,三界走了好多人,而当时我还不认识屠夫他们

  4.在打完三联以后我才带着原西极的几个朋友从草原去的三界,后来的三界一直发展稳定,帮站也经常拿冠军,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4联结束.

  5.后来随着奸污的神话皇朝的崛起,内蒙开始新的3足鼎立,三大帮互有输赢,一直持续到5联

  6.5联后我卖号

  7.中间发生过不少PK事件,这是事实,但我认为不能认为有PK事件就能完全抹杀别人的努力和功劳;而且,PK往往是又各方面因素组成的.当你成为一个帮派的领导者就能明白

  8.5联后,我不想在管理帮派了,所以和一帮朋友想到当时已经完全没落的帮派西极养老,包括悲哀,月月,黯然,奸污,屠夫等等几乎4联的所有队员,但不就我就和武天圣一起卖号,后来的梦幻我就不清楚了. 凌霜是个什么人,我相信比其他人更了解.她或许有这有那的缺点,但她是一位非常努力,非常能干,非常执着还非常热心的好铜子.我很高兴能认识她这样的朋友. 她快结婚了,我在这祝她婚假过的愉快.玩了这么久的大话,该好好享受一下美好的现实生活了。

  结语

  大概谈一下五联的情况吧,这届联赛,内蒙区的准备是不足的,无论是内丹,宠还是个性种族,都还是四联水平。四联过后,内蒙专区处于一种异常平和的大环境下,过强的帮派,过强的队伍限制了优秀后备力量的崛起。新人要想出位,实在太难了。

  另外谈一下我逃跑的事情,其实在第一时间我就在官方说明了,可惜那个ID很多人并不认识,不久就被沉入海底。或许,更多人的宁愿相信阴谋论,黑幕论,也不会相信正常的解释。

  那天比赛中,由于网络原因,我好几次卡掉线而自己顶号,在第三次的时候,突然出现被人顶号的提示,我赶紧在第一时间顶回号,也特意查到了刚刚顶号的IP(一个对于我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逃跑。

  我在电脑前静静的坐了良久,才想起和队友们说“对不起”。失败我能接受,就算是最终被车迟横扫,我也无悔,可谁也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却是以这种方式结束。我不能接受,我的队友们不能接受,我相信车迟的朋友们也不能接受这种形式的胜利。论坛里,对于逃跑的各种版本层出不穷,我也无心去一一反驳。相信的自然会相信,不相信的哪怕是说破嘴皮还是不信。这是我最后一次对逃跑事件进行说明。 六联我不可能再参加了,也许会开朋友的号作为一个旁观者上去体验一下,希望内蒙能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