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年联赛峥嵘岁月 那些被记住的人和事

  叁·联赛惊现丑女无敌男主

  还记得的08年开始热播的《丑女无敌》吗?里面英俊潇洒、成熟稳重的费德男是不是让每个女生为之尖叫和倾慕呢?或许连男人看了都自愧不如。而饰演费德男的正是中国知名一线演员刘晓虎。可能有些玩家早就知道,他其实也是一名大话西游2的忠实玩家-“戏子魔魔”,更难得的是,他直到现在,依然每天杀塔、修罗,奋斗在大话西游2的第一线哦!他更在微博自曝,自己还曾经是第一届联赛的参赛队员和联赛记者呢!

  《丑女无敌》费总在游戏中是PK高手

  刘晓虎被大家熟知是从《丑女无敌》中的那个英俊潇洒的费德南开始的,是无数少女心中的偶像。而在游戏中,他同样也是偶像的代名词。他是最早的那批联赛玩家,他是与老虎222并肩战斗的队友,他是第一届联赛的记者成员,他是大话西游2的“死忠粉”。

  自大话西游2开通官方微博以来,晓虎就频频参与互动,也曝出自己也大话西游2的各种“猿粪”。他是地道西安人,他在大话西游2的服务器是天竺国,他是第一届联赛冠军队员,他是老虎222的队友,他成功宣传了老虎222这个传奇,还因此获得了录像金奖……

微博爆料
微博爆料

  《钟馗传说》中一人饰三角,就象大话里的人魔仙

  刘晓虎表示,自己和大话西游2、长安城、魔族特别有缘份。就连今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钟馗传说》,他饰演的角色和大话西游2都有着特别奇妙的联系。他笑说,“我和大话以及长安城还有魔族怎么那么有缘分。我是西安人,从小无数次登上过大雁塔,穿越梦里常回大唐长安。我在《钟馗传说》里演了《三生三世》这个单元,第一世是魔族的巨魔王,爱上了仙族的舞天姬;第二世是人族的剑侠客,爱上了人族的英女侠。第三世也是人族的逍遥生爱上了人族的俏千金,哈哈!”

  晓虎拍过的古装戏不多,对此,晓虎表示,其实,他最爱拍的古装戏,是大话西游2的,希望有一天可以来一次大话西游2的Cosplay,至于角色嘛,他笑称,凡是大话西游2的所有男角色,自己都可以考虑!

  拍新戏仍不忘游戏,期待无差别PK赛

  作为一个演员,晓虎的工作大多被演戏和演出占据,但即使这样,晓虎依然每天游戏,大雁塔是他每天都不落的功课,而十周年庆任务,他更是一天也不落下哦。据悉,现在他正在青岛赶拍自己的新戏《非嫁不可》,但每天回到酒店,都会玩一玩游戏。

  晓虎一直都非常关注大话西游2的各种消息,他得知九月份即将举办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联赛,身为PK狂热爱好者的他,非常推荐这种“公平竞技的PK模式”,并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参加。

  采访最后,晓虎大方的和我们分享了他在游戏中的截图,他目前的他的多个大话西游2账号已经高达180级了哦,是不是许多玩家想来挑战一下这位明星玩家呢?

主力号
主力号

  继玩家爆料丑女无敌费总在接受视频采访的时候,自爆:

  刘晓虎:买了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主要是为了更好地玩网易的《大话西游》,这是真的。

  刘晓虎:原来叫天竺国,现在叫飞燕回翔,现在合并了,因为我是第一届联赛冠军队的成员,我叫戏子魔魔,里面还有老虎222啊等很多非常有名的

  之后,更有敏锐的玩家,挖掘出费总参加联赛的时候的录像文件:

  录像赏析:出呼意料的胜利.xyv 多年之前的大话经典界面,在录像中,还能看见一些大家很熟悉的人物,比如,1转的内蒙专区“裁决”。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