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年联赛峥嵘岁月 那些被记住的人和事

  贰·五明宫领军人物杀手阿七

  华山论剑的绝世惊艳,决战紫禁之颠的荡气回肠,倚天不出谁与争风的浩然霸气——这才是大侠所为,堂堂正正的对决。

  传说中没人能比他更冷,那结实的“冰”怎能不让人望而生畏。他有名字却早已淡忘,我只知道他叫阿七,难道注定和七有缘?不出手则已,出手便一鸣惊人。对方在有盘的情况下被冰7个好一个荡气回肠的冰。现在的阿七就是当年玩紫色莲露号的人,也可以说紫色莲露是他老婆的号。那号的装备和坐骑想必大家都见识过了。

  一个杀手,横空出世。一把奇兵,横扫武林。

  很多很多年之后,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古古,绰号人渣。

  品读曾经对杀手阿七的采访报道

  叶子猪记者:阿七,我要找你做个访问,而且是独家专访,采访权已经被我注册了。

  杀手阿七:哦,好。

  叶子猪记者:这两天天五明形式大好,你觉得五明有希望卫冕冠军吗?

  杀手阿七:尽力而为吧,现在一级别实力强的服务器实在太多了,这2天频频暴冷门,加我们服务器又是众失之的被人关注研究得不少,后面的路还很艰难。

  叶子猪记者:那你觉得这次在队伍的组队上会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吗?会不会有新对队型出线?

  杀手阿七:能用的号比上次更多了,也想了一些新组合在切磋中也都尝试改进过,至于具体的就不透露了,以后有机会用上大家看录象来的更直接。

  叶子猪记者:你老婆号紫色莲露在前几届联赛中都表现出色,为什么这次没带上她的号呢?

  杀手阿七:6联打完我把装备和神兽全卖了,这次内部组队就没带上那个号了。

  叶子猪记者:现在像你这样大公无私的人可不多了哟,人人都要像你这样,那联赛中就不存在什么“放水”的事了。

  杀手阿七:夸奖了,我们服联赛的人都希望能在联赛中取的好成绩,本来2个帮的人之间有些内部矛盾,在11号之前也协调好了,现在逍遥有些人不会杀也愿意无私的把号借出来给其他指挥者上,不上场的分配看好每一个对手的血情况。

  叶子猪记者:25个人一条心才能比出服务器的真实水平,这些天群雄到处可以见五明的队伍在切磋练配合,可见你们对这次联赛的重视程度。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呀。对于刚打过的2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吗?

  杀手阿七:这2天的比赛觉得白风比较强,但不擅长变化。主队组合打法单调,我们胜在了情报和变化,根据对手制定了针对性的战术和队伍。

  叶子猪记者:论血队,五明第一(谁不服的可以组个队伍来切磋)。你认为血队可以有效的克制住敏队吗?

  杀手阿七:一般可以,除非运气太背。现在的敏队抗性普遍较低。特别是上了超敏人和超敏仙的队,睡是他们的死穴。

  叶子猪记者:说起放法,你的武器太可怕了一把忽视封印9的的武器已经被暴光了,你队一直被称为红色娘子军队,这次到了1/8或者1/4决赛中,是否会考虑重新组队?

  杀手阿七:每一个对手甚至每一个小局比赛都可能随时组队,要彻底打乱对手制定的针对性战术,玩的就是心理站。加上队型打法之间是相互克制是一定的。

  叶子猪记者:五明这2天的表现气势如虹五明一直是我喜欢的服你认为这次联赛中哪个服对你们的威胁比较大?

  杀手阿七:小组赛的话最大的敌人应该是奉天,整个一级别里我比较看好连环和碧波。其他不太熟悉,但一级别无弱旅可以说每个小族都藏龙卧虎,每个对手都是威胁,我们不会轻敌。

  叶子猪记者:连环也很厉害,上云中子(小波)号那人的PK技术也很了得。你和他的PK理念是被村夜夸过的。都说村夜爱装B,能被他夸的人不多

  杀手阿七:他的血队理念是在6联结束后COBY我和凤仙队出来的。现在的战术打法也在群雄和我一起锻炼的。他原本是紫金山的。

  叶子猪记者:五明一向出英雄,不过你们这些英雄都太色,飞飞虫尤其的色

  杀手阿七:我不色,我是好男人,借你的广告做个征婚广告

  叶子猪记者:你现实里都有女朋友了吧,还要征婚不怕你女朋友K你

  杀手阿七:没有女朋友,本人现实里还是单身(看到这里,那时才2006年,一眨眼十年过去,阿七现在已成家立业了吧)

  叶子猪记者:哇,这个消息传出去一定有大把MM流口水呀

  杀手阿七:包括你吗?

  叶子猪记者:肯定没我份,好了,就聊到这里吧,等你们联赛卫冕了冠军我还会来找你们服的最少也得给我几个大红包

  阿七:没问题……(以下内容省略2000字)

  结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决斗才刚刚开始。五明还有很长的联赛道路要走,叶子猪记者衷心的祝福五明能在7联中取得优异成绩。

  以上内容由叶子小记慕容慧采访报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