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年联赛峥嵘岁月 那些被记住的人和事

  捌·专访仙灵虚空淡淡回忆

  狂欢不在,一场盛宴已经结束,金戈铁马,刀光剑影,那些英雄的身影,仿佛在眼前重现,总使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

  是的,联赛结束了,那些人的名字印在了我们的记忆当中,我有写日记,记录那些岁月的点点滴滴,有时候会翻开日记看看,在回头看看之前走过的路,总会感慨万千,那些文字记载着我的走过的录,那些脚印是我的见证者,对于我来说,我是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联赛,很兴奋。

  我看这淘汰赛,循环赛,然后进32,进16,进8,进4,半决赛,一直到决赛,有多少人为此熬夜去研究战术,去看录像,他们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价值,而是为了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因为他们承载着整个服务器玩家的期望,他们也紧张,也兴奋,他们也想证明自己在大话中的价值,是的,我也该记录这一刻,那些,为了联赛日日夜夜奋斗的玩家!

  其实联赛赢了,心里怎么说呢

  当晚王朝魔圣我们俩出去喝酒喝到天亮。

  我是第一次联赛,能拿到这成绩很知足,而且这里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们的小敏队这次立功了。官网曾经曝光过,就是那个三借化无的事,因为让这个小敏队出线把另外一个百万投资的血队挤出去了。人家曝光写了一个仙灵虚空之阴杀,后来更名三借化无。

  功过自有人评,这次如果没有这小敏队,可能我们已经止步16强了,有一场是我们主队输,小队全赢的那次,录像你们有的。

  那敏队投资力度小,而且没有终极技能的宝宝,联赛出区的时候是我把5级OS放那队男魔号上了。让我们队女魔带的4的出去的,然后那队最好的配置就是男魔号5级OS,5级180项链,4级强速武器了,当时很多人都说小敏队出去没用 垃圾 结果他们用实力证明自己了,我这次最开心的还是因为他们,我们这次,压力也很大,一旦输, 回区之后,输的原因肯定有人压在我们这,说我们不配合导致的。

  我们的队伍呢,是这样的,我们队的鬼一共投资了三个号,王朝魔圣,我们队鬼,大圣魔我们队附混魔,楚逸语,就是小敏队的男魔。赛前他说想让小敏队也能去打。毕竟他们已经靠自己打进了循环赛。所以我帮了下他们,不过最后也是靠他们自己实力打赢了血队出线的,所以他们出线了。王朝魔圣号买了个化无,那场的时候他把化无放在自己男魔号上了。

  记得那个会联赛的时候,乎看一天都在看录像,看到一点多,我们队伍除了强哥(王朝墨攻),以外,其他人都是等我来把对方的名字种族血量打到公屏告诉他们,因为他们也都没时间,我也能体谅,那几天我做梦都是录像,其实吧,我们队伍,怎么说呢,基本都是我指挥的,大家无条件听我的,墨攻本人年龄是最大的了,还有魔圣号。

  他都是奔40的人了,比较成熟,有时候谁出错法了,我会生气跟他们喊什么的,他们都不当会事,墨攻,大帝,装备什么也都是我给调整的,墨攻本人每天上来就是修罗,做任务啥的,对于装备调整他不懂,所以都是我给操作,强哥(王朝魔圣)的在线时间多,装备什么看到好的就收下来,保留以后用。打帮战或者水陆的时候我怎么指挥他们怎么做,我指挥打错了,我们会结束后找原因。 

 人物资料

  你在说说印象深刻的事吧。

  去年的时候我们还在王者天下(帮派),这也是我们和另外一个家族发生矛盾。那会因为一场帮战输了,他们说因为我的失误让帮战输了没听他的,所以他们离开了。他们家族最开始是因为内部矛盾产生了分裂,他带领了几个号来到了我们帮 。后来家族内部矛盾化解了,所以他们想回去了就找了个借口走了 ,

  走了后,我们帮的一个小成员号说他们家族的人品不好,那会他们家族有个女生,但是在给我们帮的帮主号做代练,看到这句话就在帮里用帮主的号直接骂人,并且让对方开号去皇宫 。当时王者前期我不是帮主,但是帮里什么事基本都是我安排,所以呢,我当时看不过了,就骂了那个代练,我说你能上人家号就安静的上,不能就滚。

  结果此事她回去找了他们家族老大,过来要我把那号T出帮,不T就开杀我们,我就说我T不,如果T出了,当时帮里很多人都会对我寒心的,当时YY聊天,对方老大,扬言叫我不要继续在玩这个游戏了,否则找人把我弄到玩不了这个游戏,当时大家在YY上,因为我和对方在同一个城市,身份背景对方都比我高的多,然后我队伍的成员王朝魔圣,站出来的,说了一句话,也是这辈子都记得的话,他说,有事去找他,我的事他接下了,带多少人去他招待。

  王朝魔圣是一个种子公司的老总,我们曾经和我们敌对家族的老大做过一起吃饭过,所以对方知道魔圣的地址和背景,也交换过名片。

  等下,我没懂这个,你说详细点

  就是那时候我在天津工作,然后和对方家族老大见过几次,后来就是王朝魔圣去四川玩,到我哪里顺便和我见个面,在那之前我们俩没见过,然后就安排了,对方家族的人一起出来吃了个饭,那会我和敌对家族的那些人在一个帮,他们知道我背景,也知道我的住址,那天吃过饭之后,去年,那会他们帮开始对我们封修,北俱封修,也是那个时候开始,两个家族之间的恩怨演变到帮派之间恩怨。他们封修的意思,就是逼我不玩, 如果我不玩这个游戏,他们就算了,后来帮里当时很多人站出来支持我,并且组队去了北具和对方对杀,现在想想还是很感谢那些兄弟。

  那一路的艰辛#23

  以前我们队伍有一个变队形后的魔,他因为我当时说敌对家族的事,不愿意了,和我吵架离开了,去了我们敌对的家族。当时我们队2个月没组建起来帮战队伍,一直帮战都是混队,后来我和强哥(王朝魔圣)我们俩商量,说咱都用自己号吧 以后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现在我们队伍可以说。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事了,因为一队5个号都是自己人的了。

  也感谢下强哥(王朝魔圣)他的号是我们队伍投资最高的了,当时我们俩混了2个月的队伍,他一直没有过一句怨言,所以联赛的时候他想让那敏队出线我就尽我所能帮了下,我也说过,不求称霸游戏,只求无愧兄弟,当时被不少人骂。后来,就是把当时我们一起的王朝大帝号转了女魔,因为这区我们有双5级OS,项链自己洗的。然后把老杨(王朝墨攻)也叫回来队里了,他以前玩的3辈子男人号 ,

  后来因为需要收了个3世女魔号转了个大力人族就是现在的王朝墨攻。然后我们当时组了一个队伍,是敏魔,500根骨人,遗忘鬼,仙,回血鬼的队伍。这个队伍一直固定了一年了吧,年前的时候,我因为因为现实的事情,3个月没上号,结果队伍就垮了都组不起来了。因为我们队一直是我指挥,所以基本我不在,他们就有点乱,导致的队伍面临解散。后来王朝魔圣给我电话说,联赛要开了,然后我处理手头的事上来,开始改的队形,就是现在的队伍,

  仙就是墨攻号的前身,只不过他那个号是3辈子人的,他又买了个魔转的,其他号都基本没怎么变,人都没变还是我们这一个队伍,不过当时上来挺心寒的,我们帮当时掉到了区里第3的位置了。前两天帮派调到了第5了,帮战出勤80人。我一看这样下去不行了,然后我和狂风商量完,我又把帮主接手了,叫了些以前的朋友回来,还有我们的左护法。冰雪娟姐他也过来了,一周时间我们把出勤从80人干到了201人在线帮战,周六的第一场就把当时的第一打下来了,嘿嘿,恭喜下我们吧,在这也对帮里的几位兄弟说下,你们辛苦了。

  是啊,一个帮派,如果没有一个人去凝聚,那么他就是一盘散沙,你继续说#23

  帮能那样起来靠了好多人,左右护法一个拉人,一个管分队。因为我以前搞过一个帮,所以这次把以前在一起的兄弟都叫回来了。那时候都是跟我过来的,后来因为帮每人管理, 然后帮里起矛盾他们都走了。很遗憾。

  那你的兄弟呢?

  我把每个人都当兄弟,像赤龙和狂人,我们直接年龄差不多,所以我们说话基本都是口无遮拦的。强哥(王朝墨攻),东哥 ,老杨(墨功)是我们队伍年龄比较大的。对他们之间是一种尊重,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比自己身边现实的朋友关系还要好。个人感情故事,我在这游戏喜欢了一个女孩将近5年了,但是最后还是没在一起,这事一笔带过,不说了。

  那这届联赛呢,你有什么看法。

  这届联赛很多人说不成功,说大力太多,其实怎么说呢,玩家还没认可大力吧。到时候可能叱咤风云的那些敏队更没有发展空间了吧,那这届联赛可能到最后就是每场都是打到150回合。之后,查查哪方的召唤兽损失的多了吧,那样的战斗大家更会觉的无聊,乏味了吧?

  我以前在官网发过帖子针对附混的,我也很不喜欢这样的队伍,但是怎么说呢,有时候需要变通下,否则你只能止步不前。这届联赛仙灵的成功也是像外面说的那样,大家把个人恩怨都暂时放下了,所以取得的成功 ,荣誉远比恩怨大#23


  骨肉缘枝叶,结交亦相因。

  四海皆兄弟,谁为行路人。

  况我连枝树,与子同一身。

  昔为鸳和鸯,今为参与辰。

  昔者长相近,邈若胡与秦。

  惟念当乖离,恩情日以新。

  鹿鸣思野草,可以喻嘉宾。

  我有一樽酒,欲以赠远人。

  愿子留斟酌,叙此平生亲。

  联赛拿了第一,很开心了,玩这个游戏就是开心啊,开心的途径就是夺冠啊,哈哈

  天涯沧海-全敏男人,天涯寻风-超敏男魔

  天涯老怪-超敏连击男魔 天涯逸仙-高敏大炮 天涯蓁蓁-高敏分裂魔

  我们认识时间可长了,是跨服时候的队伍 我们都是现实朋友,至于敏队,我个人感觉大话这东西没有绝对的出技能是对民对不利,但是敏对可以随机应变,任何技能也不是无敌的,都是可以破解的。队友之间的配合都是心照不宣的,默契度很深,那会组敏队考虑了很多,怎么克制血队啊,大力啊,等等。

  不过总归还是那句话“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这支队伍,主要就是以火力压制,宝宝基本都是火力和战术宝宝为主,没有防守单位,全队10个单位都是火力进攻的,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这就是我们的口号。再说,我们也是一个地方的,经常聚会,聚会主要聊的就是兄弟感情和战术讨论。

  我是个粗人,就说一句话吧,,吃喝都不分了,这么说吧天涯家族装备宝宝是共享的。冠军拿了,但是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虽然说和良辰美景赢了,但是没有和蜀山传奇对决,总归是感觉很遗憾,蜀山传奇,石头蛋蛋,名服名人啊。大话随时都在变化,所有自己也要变化,没用永远的胜者,想利于不败就越要变,变则通。

  记得在跨服的时候就和石头蛋蛋定下了,9联碰碰,没想到,呵呵,也算是一种遗憾,当时一起喝酒就说了,跨服挑战赛决赛现场,好了就说这么多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