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玩家烦恼 胡歌代言大话我是否该回归?

  玩家爱弥留hyz有了苦恼,在去年下定决心清号再也不玩大话了,这几天在网上看到胡歌代言了就到网站转了转,竟然又勾起了好多回忆,当时是下定决心脱坑的,这尼玛还没有半年呢快来几个大手子骂醒我!

  玩家s1514887回复:买房了吗?买车了吗?银行有存款吗?

  玩家爱弥留hyz流汗:这个和大话没什么关系吧,我当时玩也就投资两万多,并不影响。

  玩家s1514887回复:唉,这都阻止不了你!!

  玩家菠萝炒番茄回复 :我比你好一点,我脱坑一年半,上个星期又跑回来了

  玩家二麻子4希回复:我也一样,最近几年老是清了入,玩会又清,这次回来不清了,放着留着个念想,有时间了玩,没时间了就放着

  玩家矿区200斤回复:跟我学啊,5开2转小号,投资小还可以自己组队吊打小资,10个隐身宝宝加上5个2转小号,能安安稳稳的跟大部分小资玩呢。

  玩家Dr猫耳回复:不玩几率怎么会被坑

  玩家幽游子羽回复:胡歌代言跟你有卵关系,说的他代言就免点卡送神兽似的,还不是一个人战斗

  玩家爱弥留hyz回复:胡歌不是主导因素,很久没玩大话,关于大话的信息也没有了! 不过突然发现了关于他的消息。

  玩家j__l520回复:胡歌代言了,女玩家多了,大话再不是全是男的了,可是女的不够分啊,你别回来了,回来了还要抢,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你砍手抢衣服了

  玩家lirui1025zz回复:来就来吧,我知道如来佛祖都阻止不了你!

  玩家没钱买球鞋回复:想玩就玩!不想玩也就先放着,清完号再买号还不如自己以前玩的号!

  玩家缔弍梦回复:快来吧!据说来了许多胡椒粉妹子

  玩家Dr猫耳回复:舍不下就回归玩呗

  玩家爱弥留hyz吐槽:想想以前太坑了,有点犹豫

  玩家这尼玛竟然是建议:楼主,个人建议,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玩就好,闲聊没事就上来玩玩,大话对我来说是情怀,是回,至少我现在是这样理解对待大话的

  玩家紇佉何從神回复 :游戏里能买房,能结婚生孩子,还能有六辆车,还不贵

  不少玩家,把大话2当做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无法割舍,也无法放下,游戏是娱乐,心动就快点回来玩吧!你还在犹豫什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简易LOMO风格合成签名教程

xy2.yzz.cn/forum/201604/995941.shtml

风法新天赋强悍展示 初次感受

xy2.yzz.cn/video/201604/9958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