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魔没有藕丝也能上3000敏 各种平民男魔不服来踢馆

 

  普通男魔如何突破3000敏捷的坎呢?买不起OS怎么办?不要气馁,谁说只有土豪才可以上战场。

  相信自己,神马都是浮云。

       >>推荐阅读:暴虐三转飞升队 二转队伍主人公曝光装备物资

 

主人公
主人公

  蓝沫馨:具体如何搭配到达如此敏捷呢?

  道奇:目前是武器 帽子 衣服全部加敏20+30这样.然后4级盘子是自己得的升上去了。其他PS都是常规的。其实用点心和时间很容易突破3000敏的。

进战参数
进战参数

  蓝沫馨:有没有一些小窍门呢?

  道奇:有一点点吧,不过很多敏魔玩家应该也都会。套装你也看到了,我几乎每件都打的有加敏捷,综合下来也有10-20这样,如果打的好的话。这些都是可以花时间来解决的,比如我戒指那样子的,全套下来,也不少敏。再者就是目前我是运气好盘子自己得了自己上4了。但是如果普通玩家没这个运气的话,可以选择100敏左右的项链,抗也更好一些。这样就比盘子少一点点敏,不过可以通过飞升后的换属性点40点来弥补,我现在的属性是没有换过的。也就是说我换完可能3100左右吧。然后就是衣服帽子的选择,作为男魔如果你想要PK,那么你首选是敏捷,没有敏捷什么都白搭。那么衣服帽子就完全可以不用强抽强速的,只要敏捷够高,就可以考虑。毕竟非强抽和速的同样加敏来说还是会相对比较便宜,而且范围比较大,比较好找。包括我目前的星F也是11级,如果有条件还是可以选择14级的,都是可以稍微提一些的。

  蓝沫馨:那么你目前这样在平时帮战 同样物资的战斗里,如何?

  道奇:算是比较出色吧,如果物资一样的话,我的敏算是比较高一些。挺自豪的。

  蓝沫馨:你对新资料片的魔族天赋有什么看法?

  道奇:暂时还没有实战用过,不过我大概看了介绍,感觉还是很犀利的,感觉这是另一个玩法和境界的突破吧。大话现在改变太快,给人很多新鲜感,感觉不那么单一了,挺好的。

  (下页分享他的配置,没有藕丝想上3000敏的朋友可以借鉴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烟雨斜阳天津卫帮主八年坚持之路

xy2.yzz.cn/xinsheng/201504-936457.shtml

《克火仙的秘密》系列大讲堂

xy2.yzz.cn/guide/201504/936246.shtml

暴虐三转飞升队的二转主人公曝光

xy2.yzz.cn/hot/201504/936159.shtml

幻影男魔转成男人轻松击败浪子

xy2.yzz.cn/guanzhu/201504/936146.shtml

西游杀神肆意屠戮众人 游戏PK条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504-935901.shtml

孤竹城平民仙族速刷攻略流程分享

xy2.yzz.cn/guide/job/201504/935866.shtml

种族齐心协力成就霸业缺一不可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504-935498.shtml

跑商致富 一个学生分享游戏经历

xy2.yzz.cn/story/mood/201504/9354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