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曝光:召唤兽也能更黄更暴力

  每次都带着召唤兽出门PK,主人大放异彩的同时,召唤兽也帮了大忙,可是却总也凸显不出召唤兽的威武霸气,谁叫主人都夺取了风头?

  召唤兽也觉得好寂寞,好想自己也能威风凛凛的拿下奖励。做为主人的你,还不快点给你的召唤兽关注关注,全新的比斗玩法?

  门槛超低玩法简易,人人都能试身手

  召唤兽比斗分为单挑玩法和团队玩法,每天都会开启玩法,人物等级需要>=1转,只要设置好三只召唤兽参赛,就没你啥事儿了。除了对于等级的要求以外,几乎没有其他门槛,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参与进来!最重要的是,只要参与比斗,100%都有奖励!

  盛产召唤兽装备,银票滚滚而来

  召唤兽装备这个名词来的新颖,不过更值得的关注的是,召唤兽比斗活动乃是召唤兽装备产出的主要途径,也就是说,你先人一步熟悉整个活动,就有机会先人一步获得海量装备,简直就是产钱的最好途径!快看,金灿灿的银票在和你招手!

  天梯匹配等级实力,势均力敌才战的过瘾

  担心等级实力相差太多被吊打?放心!这样的问题我们早就为你考虑妥当——天梯匹配等级实力,保证你的对手的实力都和你一般无二,只有在条件对等的情况下,才能肆意发挥你真实的战斗水平,才能战得过瘾!

  只要你参与,就会奖励。只要你参与,就能让你的召唤兽也名扬服务器!

召唤兽PK
召唤兽PK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数据说实话 魔族震慑伤害的个人见解

xy2.yzz.cn/guide/job/201503/929458.shtml

这条路不容易 大力九大方面对比九大种族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29445.shtml

哪些升值哪些掉价 最新召唤兽技能强化介绍

xy2.yzz.cn/guanzhu/201503/929443.shtml

大力神破遇惊鸿加持 破天伤害想不牛都难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3/929440.shtml

是GM号还是Bug:DHB框架上数值随你调!

xy2.yzz.cn/hot/201503/929528.shtml

买不起我看看也行:高级召唤兽支援近期走势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9511.shtml

游戏开卦啦:新资料片秘密曝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3/929620.shtml

爆料最新召唤兽技能强化介绍

xy2.yzz.cn/guanzhu/201503/9294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