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名人传之一村夜未央:我的大话虽败犹荣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年底了,恍然觉岁月如梭,光景流光,又是一年过去。突想起大话早些年那些英伟的身影。此乃大话名人传第一篇。此篇的主角是当年纵横大话论坛,俘虏无数少女芳心的村夜未央。

  >>推荐阅读:大话史上又一只三终极宝宝 飘渺可否收藏?

  从现在的大话成功定义来说,村夜未央肯定不是一个成功的典范。因为当初的他,没有钱,不败家,也没服务器比赛上取得特别好的成绩。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却大概是那个年代最好的玩家之一,他的好建立在,他给了那个年代广大屌丝玩家的最大启示——我没有钱,但依旧可以靠技术,嘴皮子和笔杆子去赢得应有的尊重。越落魄的人,越需要慰藉,虽然其实,聪明的人都知道,这种慰藉很多时候不会在你的身上复制同样的成功。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那年的大话世界,起码,有个奔头。就好比前些年,流行的美国梦一般: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成功的不会是自己,但起码还是有人成功了。

  好吧,话不多言,让我们走进村夜的世界。

村夜未央
村夜未央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彩纷呈:细数2014年那些大话转会风波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2/917843.shtml

今年我三十岁了 有多少中年人在坚持大话?

xy2.yzz.cn/story/mood/201501/917096.shtml

震惊大话?知名女玩家年姐为何被下皇马夹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5240.shtml

邀您来鉴定!春暖玩家自称炼出大话第一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1/913653.shtml

石头蛋蛋回忆录之一:我和我的内蒙专区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25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