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2015年03月26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5年3月2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33),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洗剑录 昆仑天池

  一.口袋版更新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将再次开启天宫寻宝玩法。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6日维护后至2015年4月1日23:59

  二.全服开放内容:

  1.版载千秋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版载千秋-伐柴玩法中的场景规则,根据进入的人数调整场景内的人数,优化卡机情况;同时对一些界面进行了优化。

  2.愚人节活动相关:

  2015年4月1日愚人节当天,多宝仙人处上架多种整人小道具,价格低至3仙玉,更有绝版称谓、功绩拿。

  3.作坊界面优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佩饰重练、护身符洗练、装备炼化、炼器开光增加再次炼化等功能。

  2)本周维护之后,护身符、佩饰增加保留属性选项。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对帮派仓库界面和文字描述进行了优化。

  2)本周维护之后,对部分提示框和提示信息进行了优化。

  三.局部测试内容(局部测试服务器无法进行移民操作,无法参与跨服魔王窟玩法):

  1.养育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养育孩子常规结局后(非革命领袖和倾国女神结局),可以通过长安城天台附近的“灵钧先生”申请重新养育(需花费一定的金钱),重养后培养时间大幅缩短,属性点重置,亲密和孝心保留,天资技能保留,强化天资技能根据新结局的情况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重新达到结局后,已有的天资技能不变,强化天资技能会根据对应新结局的强化天资规则进行处理,不符合新结局条件的强化天资技能会被删除,符合条件的天资技能等级减半。

  测试时间:2015年3月26日维护后

  服务器:河北新区 雷动九天

  2.清明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清明节活动将在局部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3月26日12:00至2015年3月27日10:00

  服务器:河北新区 雷动九天

  3.2015年资料片内容-定心除魔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玩法进行大规模迭代,更斗智斗勇的战斗,更强大的心魔,等你来战!

  测试时间:2015年3月26日维护后

  服务器:琼树芳华 情人岛

  四.试玩先行内容:

  1.2015资料片内容-齐天大殿挑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齐天大殿挑战玩法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同时全新的套装也可以在齐天大殿迷宫挑战中获得。

  测试时间:2015年3月26日维护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2015年资料片内容-天演策技能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人族和魔族的天演策技能迭代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5年3月26日维护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3.2015年资料片内容-召唤兽装备和召唤兽比斗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装备和召唤兽比斗玩法将在游戏试玩放出体验,欢迎大家前去体验,详细内容请留意官网的公告。

  测试时间:2015年3月26日维护后

  服务器:游戏试玩

  2.0.533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文字调整

  齐天大殿资源

  天演策资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囧事合集:第一男仙器百万血宝宝

xy2.yzz.cn/guanzhu/201503/926681.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为杀而生以命祭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2/923033.shtml

超一线男鬼凶猛物资秀 杀气滔天谁与争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3/926953.shtml

一周热门囧事合集:最强双终极容止的末日

xy2.yzz.cn/guanzhu/201503/928441.shtml

买它还是买辆车?金钱时代的超价值灵宝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753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神兽牌中藏WY的真相

xy2.yzz.cn/guanzhu/201503/924233.shtml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