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星魂大招天罡八卦平民男人小秀

  看叶子猪采访之前,先和大家重温下“天罡八卦”这个技能,使用后,敌方每次释放师门技能的时候都有30%几率被反射,反射成功或者三回合后,效果消失。【使用限制】: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不可刷新;前3回合不能使用,5回合队伍公共CD。

  >>推荐阅读:哥们当头雷鸟卖12W?神兽终极展示亮瞎眼

  叶子猪丨咖啡 :您好,先跟叶子猪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缘定三生-陆吾 :大家好,我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我叫陆吾。

  叶子猪丨咖啡 :您好。你联系我们叶子猪记者是发生了什么事,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吗?

  缘定三生-陆吾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最近刷出来了星魂大招想分享一下。

  叶子猪丨咖啡 :这样的,那么是星魂八卦里面的哪个技能和大家分享的呢?

  缘定三生-陆吾 :天罡八卦那个终极大招,八个技能集齐那个。

  叶子猪丨咖啡 :不会吧,难道你说的是天罡八卦那个技能?

  缘定三生-陆吾 :对是那个技能 ,虽然可能在我这平民号上显得有点鸡肋,不过看着挺拉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求虐:秒修100W秒天200W的大仙很寂寞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3/929208.shtml

平民杀塔实录:无大力无鬼30分钟轻松过

xy2.yzz.cn/download/201503/929177.shtml

哥们当头雷鸟卖12W?神兽终极展示亮瞎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3/929035.shtml

我脑袋已经炸掉了:新版定心除魔简介

xy2.yzz.cn/guanzhu/201503/929122.shtml

剑侠风骨12年太虚老帮派:回雁楼回忆录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3/929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