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我脑袋已经炸掉了:新版定心除魔简介

        新版定心除魔。好复杂。我脑袋炸掉了。

       >>推荐阅读:这哥们碉堡了:一个仙器洗出高级灵宝支援

 

  活动简介  虽然三界侠士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毅然前往危机四伏的灵台化境斩除心魔,但是仍然无法阻止心魔的强化。部分心魔在吸取了大量的戾气之后变得更加强大,获得了新的能力,不仅拥有了三界侠士后代的化身,而且可以操纵灵宝,心魔带领的召唤兽也随之获得了强化,拥有了足以与三界侠士召唤兽匹敌的力量。更强大的心魔的出现意味着三界将不可避免陷入混乱。玉帝见此情景特发布重额悬赏,号召天下侠士前往除魔。

  玩法亮点:普通卓越,无尽模式  修改原先9环的死板套路,改为指定时间的无尽模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情斩妖除魔。

  将每环的难度分为普通和卓越两个层次,让不同战力的玩家都能感受除魔的快感!

  阵型变幻,阵法多样  引进更多种阵型,心魔打法更加多样,战场局势瞬息万变!

  改进心魔多种不合理出招和闪现,引进全新召唤兽技能,让战斗更加贴近真实PK。

  独创智能,自我学习  首创全新AI人工智能,运用机器学习通过与玩家战斗不断学习和完善进行周期性升级,这是人脑与电脑的战斗!

  物理解构,遇强则强  心魔战斗力会随着挑战玩家的战斗力提升而提升,但是战斗胜利获得的积分奖励也会随之提升。是斩大魔获得超额奖励心跳一刻,还是除小魔获得少量积分稳扎稳打,就看你们了!

  玩法介绍  1、进入副本:玩家必须在组队状态下,等级为0转70级或以上,时间宠大于或等于10级,队伍人数为5人,队长与天宫的除魔大仙对话传送至副本灵台化境(360,13)

  2、领取任务:玩家必须在组队状态下,等级为0转70级或以上,时间宠大于或等于10级,队伍人数为5人,任务由队长领取。领取条件是必须所有玩家仍有挑战次数。与天宫的NPC除魔大仙交谈进入副本,进入副本领取任务后即开始倒计时,时间为45分钟。与副本中讨伐大仙交谈领取任务,生成对应环数NPC。玩家挑战胜利后获得临时积分,挑战结束出副本后临时积分记录至本日积分。玩家每天可以重复进入副本挑战,最终积分取获得最多积分的一次挑战。

  3、取消任务:与传送至场景的NPC讨伐大仙交谈取消本环任务,或者在任务栏中直接取消。玩家取消任务视为本环任务失败,取消后当前挑战环数不变。挑战时间内未完成任务也视为任务失败。任务栏清除该环任务。队长取消任务则全队任务一起取消。正在队中的玩家不能从任务栏取消任务,只能去NPC处取消。离开队伍的玩家可以在任务栏取消任务。取消任务会有一个30秒的CD才会再次生成任务怪。取消任务和任务失败不影响环数。

  4、任务继续:玩家在副本中可以重新组队,退出后进入副本默认从1环开始刷起。玩家可以无限次数的进入副本进行挑战。组队进入副本无环数限制。

  5、任务保护:玩家如果在未完成此项任务的挑战时间内掉线或退出队伍,任务仍然存在。玩家掉线重新登录仍然在副本之中。

  6、任务奖励:玩家可以找奖励大使领取积分奖励和经验奖励,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物品。

  7、双倍时间:该任务的奖励经验不会受到经验双倍奖励的影响而加倍。

  8、其他说明:副本中可以使用飞行。

  9、退出副本:玩家找讨伐大仙退出副本,可组队也可单人,返回天庭(117,20)。退出副本后临时积分转换为当日积分(若有多次则取相对较大的一个)。

  10、组队限制:副本中可以组队,但是只能和一起进入副本的队友一起挑战。

  11、隔日设置:每日24时之后自动将玩家当日的当日积分转换为真实积分存入玩家总积分中。当日积分清零。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简单暴力:定心除魔任务攻略录像下载

xy2.yzz.cn/download/201501/911167.shtml

定心小研究:论各类型队伍杀定心可能性

xy2.yzz.cn/download/201412/898707.shtml

乐羊羊现身游戏:亚运活动的流程简介(下)

xy2.yzz.cn/guanzhu/201010/218748.shtml

新版修罗任务:水法加狂暴高达90万的伤害

xy2.yzz.cn/download/201004/120265.shtml

急速分享下:睡杀新版修罗任务的实况录像

xy2.yzz.cn/download/201003/1180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