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献言献策】开装备租赁系统重振大话经济

  刚在主页上提及了了两个问题由于字数限制没有办法打完,因此转战到此来写下自己的建议。>>如果你有建议欢迎写清楚道明白

  一:孩子孝心和亲密问题

孩子
孩子

  这个不在赘述,新孩子在给与我们大量自由时间来培养孩子的同时,带给我们的更大的不便——亲密和孝心的极难获得。这样对于一个想迅速入门的新手来说无异于是难上加难!

  二:神兵和仙器价格高以及流通率低的问题

  这个问题很多人相信都不愿意提起,大致以为自己提及便是对自己身上没钱的一种无声的抗议。其实不然,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及?! 我认为一个积极的网游不只是在于用过去的记忆和积累的物资来向老玩家或者新玩家来索取,作为一个成功的网游我相信这一点应该做出自己的表率来!不能让人张口就说“哇塞,你在玩高富帅游戏哦! 我们玩不起!!!” 这在这里我提出自己的几点建议:

  1.高价值装备武器的分期付款问题

  希望能够开发一套分期付款的来让武器充分能发挥出价值来,对于游戏来讲,只有能让装备和物资充分流通起来才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游戏的可玩性和价值试想,假如每个人都在在游戏中体验出自己想要的,又怎么会怨声载道,天天抱怨这个东西涨价这个东西又赔了,让所有的物资交给市场,一方面方便了玩家,让每个人都能够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另一方面,游戏又可以赢取属于自己的一份盈利,这样不是更好吗?

  2.武器租赁系统

  让好的武器装备能够更好流通,同上,在极大的便利了游戏玩家的同时,能够通过租赁系统玩家系统都收取一定的费用,这样能够让高物资的账号里的物资,不止在他在线时候能够发挥价值而且能够在其下线过程中能够充分 流通、发挥价值。

  建议:由于每个神兵仙器都有自己的编号这样的流通和租赁的来源都有了自己属于每个玩家的特定的ID和来源码,每个装备都在一次交易中流通一次不能出现二手流通这样的问题,除非选择以收购而不是以租赁得来。这样装备存在的唯一性得到了保证,而且能够使得原有的装备价格得以保值或者提升!!! 鉴于此——我以为藏宝阁用来交易产品,典当阁应该专门为典当租赁而开吧!!!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信卫良:从经济系统调整看2013年的变化

xy2.yzz.cn/guanzhu/201401/747732.shtml

经济调整后的一些猜想:对于玩家利弊参半

xy2.yzz.cn/video/201402/751690.shtml

浅谈第二次新经济调整:对于平民是福音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2/754319.shtml

一周回顾:召唤兽饰品全服开放 经济再调整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2-759377.shtml

5.1终极BOSS穷奇测试报告:高敏高攻难度大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4/7965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