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火法女仙难道非亲生 五点的针对谈何崛起

 

  四、套装

  目前主流的套装是万古跟反隐,男仙为寒鸦与霄汉,女仙为残梦与青鸾。

青鸾
霄汉
残梦
寒鸦

  1、不管是万古,还是反隐,都要比男仙多一件。

  一件传世便是1800灵修,2290万游戏币,这还是建立在只有一套套装的情况下。

  如果稍微高端一点,准备了两套或者三套装备,多出的就不仅仅只是一件传世的问题。

  2、再者,从掉落上来看,女仙显然有着一些劣势。

  目前灵修最大的来源是卓越中,在掉落上,卓越中是掉落霄汉的,而卓越覆海更是掉落寒鸦与霄汉。

  反观残梦与青鸾,普通中掉落残梦,普通移山掉落残梦,卓越移山掉落青鸾。

  然而,普通移山也掉落寒鸦,卓越移山也掉落寒鸦,基本上主流刷的几个,都有寒鸦以及霄汉的影子。

  本身在套装上便是少了一件,在掉落上更加有着优势,完全甩出了女仙一条街。

  3、套装配合。

  身上九件套装,残梦与青鸾便已经占据六件,几乎没了其他可搭配的套装。

  反观霄汉,因为只有五件,可以完美的与破军搭配,没有任何的瑕疵。

  打架之中,一般队伍没有鬼盘,抗鬼火一般是100出头,加上男鬼的虫子大招,可回可秒,又有破军,让男鬼在霄汉的位置上大放光彩,这也是血队的霄汉单位基本都是男鬼的原因,纵观其余角色,几乎无法代替男鬼的位置。

  即使是在敏队,霄汉+破军也是相当完美的搭配,站着便是输出!

  然而,这些与女仙比起来,女仙方面完全就是劣势了!

  女仙的火法在打架之中唯一的优势也只有利用对面的偷抗,但BB之中因为盘古石依旧抗火为大头,让火法进一步的尴尬。

  一点抗或许并不怎么样,但往往就是因为那么一点抗,一点定力没有秒死,也因为吉人的存在,而无奈败北。(参考上一届比武大会决赛中绝对家族,一炮下去,吉人复活,反拉仙,一个好事,绝对家族团灭)

  >>>推荐阅读:忽如一夜神奇救场 绝对家族变阵彻底失败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