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火法女仙难道非亲生 五点的针对谈何崛起

 

  三、克与变身卡

  当前的主流大克仍旧是水,火其次,木稍后,金逊色,土冷门。

  克火有容止惊鸿,暂且不然。

强火卡

  有强火的变身卡可以看出,火法在克方面有着不少的劣势。

  唯一比较好克木的是妃子卡,产量先不说,价格也是一个大问题,而且金五行也只有75。

  克水就更差,只有幽灵卡才有土五行60,而且还是SP负增长。

  因为凤凰卡的优秀数值,也导致了火克金成为了火法中的“正克”,然而,克金已经基本成为倒数第二的冷门克了,用的人实在是不多了,导致了火克金混队的艰辛加上了一个大层次。

  面临着“正克”的问题还有水法,然水法依靠天赋以及仙器的强大逆袭,在血队之中更是变抗卡,目前称为第一大法完全不为过。

食土兽卡

  再看风法与雷法。

  因为克水的主流,加上食土兽的存在,让风法更加强势,怪抗风法低,正克完美,15,16武器忽视风,套装的完美加成,让风法狂甩火法几条街。

  雷克木,雷克水,都在变身卡上达到了完美,在仙器上稍有瑕疵,但因为敏队跟天赋,依旧强势,甚至在血队之中,依然能够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参考本次比武大会爱老板与蛋蛋的对战)

  >>>推荐阅读:蛋蛋与爱马仕五次相逢 不到六十回合现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