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火法女仙难道非亲生 五点的针对谈何崛起

 

  水法的正克之后只有蛟龙卡克火,金不换又是超级变身卡,金五行也只是80,在四阶之中实用性比较强。

  但从仙器的属性来看,水法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大部分四阶都是忽视水,水狂暴,五阶以上,也存在多把忽视水,水狂暴的仙器,将水法在克的劣势上拉平了一点。

  另外,五阶以上基本都是克水为主,一部分原因是冰块,另外一部分原因也是有着食土兽这个优秀的卡存在,增加的抗性上完美,又是100的土五行,让水法在血队之中又拉平了一些劣势。

  再者,水法的天赋让水法站在了舞台的顶端。

水法天赋
水法天赋
水法天赋

  水法攻击时不增加任何的怨气,在中高端队伍之中这一点相当重要。

  大招龙破云惊不增加怒气在战术上有着不少意义。

  而好事成双就不用多说了,几乎每个人都知道这个天赋的可怕。

  因为仙器,天赋造就了水法,也让任务之中水法那么一点劣势拉平,毕竟水法不存在秒不动怪的情况。

  修罗?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