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大话西游2今年第一只全新召唤兽 对比大保健看如何

  世界杯期间,大话2玩转足球玩法燃情上线,邀你一起嗨翻绿茵场!除了精彩纷呈的足球玩法,丰富给力的海量奖励,更有大话2全新召唤兽——蹴鞠宗师闪亮登场,陪你畅玩球场,狂欢一夏!史上第一只蹴鞠召唤兽,仅在本次足球狂欢季活动中放出,想要一起秀球技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杀人越货不寂寞 两千万存款多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4日10:00——2018年7月16日23:59

  专属限量新宝宝 现身大话绿茵场

  “蹴鞠屡过飞鸟上,秋千竟出垂杨里。”世界杯期间大话专属专属召唤兽——蹴鞠宗师惊艳亮相,以红白传统蹴鞠服为主体,利落的皮质盔甲、笼手,为足球狂欢季再添一份亮眼的飒爽!

蹴鞠宗师隆重登场!

  绿茵战场上,她颠起蹴鞠、行云流水般地运球、凌空抽射,为你自己的团队添上一分,完美演绎了一位宗师级球手的球技!

蹴鞠宗师射门效果
蹴鞠宗师动态效果

  不仅射门动态效果华丽,蹴鞠在数值上也毫不逊色。作为一只敏攻型宝宝,她的敏捷属性和力量属性都相当不错,天生技能百步穿杨还有机会直接攻击到目标身后的单位,可谓伤害不俗!

敏攻型召唤兽,穿透伤害?有点意思

  6月14日10:00开始,通过玩转足球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到我们的世界杯召唤兽——蹴鞠宗师,仅在本次活动放出,喜欢的玩家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玩转世界杯赛 赢取蹴鞠宗师

  6月14日至7月16日世界杯期间,大话西游玩转足球玩法燃情上线,在享受与赛程互动乐趣的同时,还有机会将新宝宝蹴鞠宗师结缘!获得途径:

  1、参与“打假先锋”,就有几率把限量宝宝“蹴鞠宗师”带回家;

  2、参与积分夺宝,排行榜前4——100名可获得“蹴鞠宗师”奖励;

  3、参与点球大战,踢球获得点球积分即可兑换。

  更有永久称谓、珍稀神兽、五常神兽、仙器、神兵、龙之骨、悔梦石、筋骨提气丸等豪华奖励海量送出,让你在为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的同时,还能赚个盆满钵满,六月足球狂欢季,更多活动惊喜等你来拿!

2018世界杯活动

  6月14日玩转足球玩法将全面上线,更多玩法规则、奖励详情,现在即可登录活动专题页面查询。兄弟们,让我们重聚大话,唤醒青春岁月里一起高歌呐喊的激情时刻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80607维护公告 世界杯来临女人遭小砍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6/1424952.shtml

2018年05月24日维护 儿童节与世界杯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5/1412549.shtml

【能赚钱的手游】大话西游手游新区多开赚钱

xy2.yzz.cn/sy/focus/201806-1428858.shtml

记者专访新生代人皇 风生水起物资大秀

xy2.yzz.cn/reporter/201806/1427703.shtml

一周囧图:灭绝师太炼神器 点卡再迎转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6-1427798.shtml

石头蛋蛋最新战第二弹 无惧交手乱世主队

xy2.yzz.cn/download/201806/1424039.shtml

难民队挑战新大闹天宫 击杀全程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806/1439276.shtml

世界杯活动悟生财之道 坑还是赚

xy2.yzz.cn/guide/skill/201806/1439242.shtml

大家爱看